在 2009/10/29 0:02 am 發表
請大家試吃完要認真寫心得, 好提供店家參考哦!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evelyn5821(27)
在 2009/10/30 10:47 a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雖然不是手工製作,但湯多餡也算飽滿,而且不像一般機器包,吃起來會粉粉的,還很貼心還附上蒸籠紙喔,超貼心的店家,女兒也直說好吃..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annucia368(470)
在 2009/10/30 3:24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湯多肉餡香濃飽滿,皮吃起來很有彈性,還附上蒸籠紙,是貼心的店家,..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joyce890223(133)
在 2009/10/30 5:25 pm 發表
湯包在蒸的時候就已經冒出香氣,吃起來果然皮薄餡香且湯汁鮮美飽滿,令人回味!
回購率:100%
主購,妳的回購團喔!![]()
在 2009/10/31 5:30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店家有附蒸籠紙, 真的好貼心, 蒸好時湯包都不會黏在盤子上, 好拿而且很香, 咬下去湯汁都流出來了, 小孩也說好吃呢^^
回購率: 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在 2009/11/1 5:12 pm 發表
回應 joyce890223:
湯包在蒸的時候就已經冒出香氣,吃起來果然皮薄餡香且湯汁鮮美飽滿,令人回味! 回購率:100% 主購,妳的回購團喔!
我已經開團了哦, 快來參加吧https://www.ihergo.com/store/SinMei/events/no345576
visa9676(122)
在 2009/11/1 10: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店家附贈蒸紙,真的很貼心喔!!皮薄湯多,能再稍稍淡一些些些,就滿分囉!!
回購率:80%
a125248(132)
在 2009/11/3 5:1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店家有附蒸籠紙, 真的好貼心,!!皮薄湯多真好吃!已經參加回購了!
回購率: 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ohara(122)
在 2009/11/6 1:14 a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爆漿湯包~皮薄~餡多~好吃~ (貼心店家還特別附蒸籠紙)
回購率: 9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DANA(68)
在 2009/11/11 1:48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吃起來皮薄餡香且湯汁飽滿,真的很好吃~已經請朋友一起回購了!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