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鳥松合購小棧~甜心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nsa(2263)

回覆

在 2009/11/24  7: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ilycoco(91)


在 2009/11/24  7:40 pm 發表

剛試吃.結果都屑屑較多.

吃到滿地都是,

不過還不錯吃.但有點小塊啦.

loveseasky(97)


在 2009/11/25  0:09 am 發表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心得建議:整體來講..內餡甜甜的..小Q.很好吃!!..外皮且也很酥喔!

購買意願:85%

gigi_6626(74)


在 2009/11/25  7: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類的酥皮餅.個人試吃的感覺.皮很酥很好吃.內餡QQ的.但.太甜了.內餡香味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

購買意願:70%

amei1991(22)


在 2009/11/25  9:2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表皮香酥內餡小甜不錯吃

回購率80%

mauis7(221)


在 2009/11/26  2: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不錯吃,內餡甜度可接受

回購率80%

linda0716(68)


在 2009/11/27  10:2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外皮太鬆,所以感覺屑屑很多,內餡似乎沒有很多甜甜的感覺.

回購率:70%

song3064(64)


在 2009/11/27  2:45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甜心餅

心得建議:外皮酥酥的很好吃,內餡有點過甜,但QQ的還不錯吃。

購買意願:75%

瑞君(181)


在 2009/11/27  9:50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外皮酥~

內餡甜~ 以我比較不愛吃甜的人來說~有些過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想如果微波一下~或烤箱小烤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回購率~70%

umee20(255)


在 2009/12/4  1:4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甜心餅

甜甜的不錯吃,不過很會掉屑屑

回購率7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