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coco(91)
在 2009/11/24 7:40 pm 發表
剛試吃.結果都屑屑較多.
吃到滿地都是,
不過還不錯吃.但有點小塊啦.
loveseasky(97)
在 2009/11/25 0:09 am 發表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心得建議:整體來講..內餡甜甜的..小Q.很好吃!!..外皮且也很酥喔!
購買意願:85%
gigi_6626(74)
在 2009/11/25 7: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類的酥皮餅.個人試吃的感覺.皮很酥很好吃.內餡QQ的.但.太甜了.內餡香味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
購買意願:70%
amei1991(22)
在 2009/11/25 9:2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表皮香酥內餡小甜不錯吃
回購率80%
mauis7(221)
在 2009/11/26 2: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不錯吃,內餡甜度可接受
回購率80%
linda0716(68)
在 2009/11/27 10:2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外皮太鬆,所以感覺屑屑很多,內餡似乎沒有很多甜甜的感覺.
回購率:70%
song3064(64)
在 2009/11/27 2:45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甜心餅
心得建議:外皮酥酥的很好吃,內餡有點過甜,但QQ的還不錯吃。
購買意願:75%
瑞君(181)
在 2009/11/27 9:50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外皮酥~
內餡甜~ 以我比較不愛吃甜的人來說~有些過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想如果微波一下~或烤箱小烤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回購率~70%
umee20(255)
在 2009/12/4 1:4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甜心餅
甜甜的不錯吃,不過很會掉屑屑
回購率7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