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hsu(97)
在 2009/12/4 1:15 pm 發表
謝謝主購熱心幫忙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昨天吃了各 1/3盒, 雞腳凍, 粉好吃, 建議可以鹹度降底一點; 雞胗也
粉好吃, 建議鹹度及辣度, 可以降底一點, 不然就與綠茶搭著吃囉!
購買意願: 90%
herbey(20)
在 2009/12/4 10:17 pm 發表
回應 monsa: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試吃產品: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購買意願:
試吃產品: 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我吃光了~雞腳凍的膠質蠻多的,口感也不錯~
都蠻好吃的,但是有點鹹~可能是我平常吃比較淡口味的關係,~
有一點點辣的感覺,我平常不吃辣的,但它的辣度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吃著吃著就會忽略掉了~是我喜歡的辣度~還不錯~
購買意願: 90%
panyhuang(78)
在 2009/12/5 0: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好吃好吃,雞腳凍的膠質很多的,口感也不錯~
,但是有太鹹了~一定要配東西吃
有一點點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購買意願: 90%
chng670(216)
在 2009/12/5 10:3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雞腳凍
心得建議: 雞腳凍的膠質很多的,口感也不錯,但是太鹹了,
有一點點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購買意願: 85%
flyswallow(18)
在 2009/12/5 11:4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雞腳凍
心得建議:膠質很多,可是太鹹了,而且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很辣,價格也太高了一些....
購買意願:70%
tiffany32(102)
在 2009/12/5 7:47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雞腳凍 及 雞胗凍
心得建議: 二樣都還滿好吃的 , 口感很Q, 膠質應該很多, 但是味道偏鹹了些.
辣度可接受,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
購買意願: 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