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鳥松合購小棧~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nsa(2263)

回覆

在 2009/12/4  0:4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norahsu(97)


在 2009/12/4  1:15 pm 發表

謝謝主購熱心幫忙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昨天吃了各 1/3盒, 雞腳凍, 粉好吃, 建議可以鹹度降底一點; 雞胗也

                      粉好吃, 建議鹹度及辣度, 可以降底一點, 不然就與綠茶搭著吃囉!

購買意願:  90%

herbey(20)


在 2009/12/4  10:17 pm 發表

回應 monsa: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試吃產品: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購買意願:    

 

試吃產品:  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我吃光了~雞腳凍的膠質蠻多的,口感也不錯~

                      都蠻好吃的,但是有點鹹~可能是我平常吃比較淡口味的關係,~

                      有一點點辣的感覺,我平常不吃辣的,但它的辣度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吃著吃著就會忽略掉了~是我喜歡的辣度~還不錯~

 購買意願:  90%

panyhuang(78)


在 2009/12/5  0: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雞腳凍、雞胗凍 

心得建議:  好吃好吃,雞腳凍的膠質很多的,口感也不錯~

                      ,但是有太鹹了~一定要配東西吃

                      有一點點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購買意願:  90%

chng670(216)


在 2009/12/5  10:3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雞腳凍

心得建議:  雞腳凍的膠質很多的,口感也不錯,但是太鹹了,

                      有一點點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購買意願:  85%

flyswallow(18)


在 2009/12/5  11:4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雞腳凍

 

心得建議:膠質很多,可是太鹹了,而且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很辣,價格也太高了一些....

購買意願:70%

tiffany32(102)


在 2009/12/5  7:47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雞腳凍 及 雞胗凍 

心得建議:  二樣都還滿好吃的 , 口感很Q, 膠質應該很多, 但是味道偏鹹了些.

                      辣度可接受,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   

            

 購買意願:  8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