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3 9:49 pm 發表
7/23到貨~包含追加一共131組
今天才發貨汐止團員已經在詢問維尼你哪時候還要再開團
嫌說買太少不夠吃![]()
請團員寫一下心得分享
liliena(283)
在 2009/7/23 10:16 pm 發表
不錯吃ㄋ
要開團也想再買
謝拉
jojo88(28)
在 2009/7/23 11:03 pm 發表
朋友年紀比較大(46歲) 效果就比較差一點吃了14天瘦1.5KG(停滯中)
維尼的姐姐秀秀.描述停滯期的朋友就是我啦
今天秤重有瘦0.2有突破了
建議大家試試看飯前30分鐘吃QQ糖再喝點白開水飽足感真的比較明顯
這是秀秀的女兒分段試驗出來的結果胃口真的會變小.但又不會餓
即使只吃正餐整天也不會餓的發慌.有點餓可吃3個野苺補充一下
以上這是我個人的食用心得謝謝大家
我這次有拜託主購讓我追加2組 我真的有瘦又不用挨餓真的很幸福
graceling(751)
在 2009/7/24 2:40 am 發表
請問以上的美女們~
吃了有副作用的狀況嗎?
例如:口渴、頭痛、嗜睡等情況
看大家都有成果出現,好想也買來試試 .... ![]()
要不然團購一直吃下去,體重計上的數字很不美麗 !![]()
在 2009/7/24 8:24 am 發表
我阿濟說的沒錯
食用問題&心得分享不要問.
因為我還沒開始吃呢
有可能買來就丟在一旁我很懶
等'我想到要吃的時候再說了
希望維尼家族成員都會有很好的效果~纖體美女
大家吃完效果還不錯想在買的話!!維尼再給他殺很大
baiter1924(308)
在 2009/7/24 8:44 am 發表
感謝維尼阿姐女兒的實驗結果
我還正想問
餐前吃是指....
吃飯前吃??還是吃飯前30分鐘吃??
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訊息
還好來這看到
真的非常感謝......
JUDY112862(140)
在 2009/7/24 12:34 pm 發表
剛剛發了訊息給維尼...
我們的一箱是半個月的量而已嗎?
因為昨晚開箱看食用說明,數了顆數後才發現應該只有半箱...
後來打去客服問,他回答說只有半個月的量喔,並不是一個月的量耶.. 耐ㄚ膩..
`
fang69(66)
在 2009/7/24 12:44 pm 發表
7/23拿到貨後...
晚上去吃宵夜前先吃了2顆鳳梨扣味的.
味到真不錯....但是我發現我吃錯了 = = .
宵夜吃火鍋.應該要吃葡萄的
今天早上吃早餐前.吃了一顆鳳梨的一顆葡萄的.
葡萄吃起來酸酸甜甜.也很好吃.
中午吃了一顆草莓的.感覺味道沒有另外兩顆重.但也是很好吃.
希望大家一起 瘦瘦瘦.....
對了.請問大家一下.有人吃了 會脹氣嗎?
我好像有一點ㄝ
在 2009/7/24 1:00 pm 發表
回應 JUDY112862:
剛剛發了訊息給維尼... 我們的一箱是半個月的量而已嗎? 因為昨晚開箱看食用說明,數了顆數後才發現應該只有半箱... 後來打去客服問,他回答說只有半個月的量喔,並不是一個月的量耶.. 耐ㄚ膩.. `
對阿!!
當初說180顆一個月份
結果我同事說才15天份
我已經開始在吃了7/24(試驗當中)這一天對我說是三喜臨門.可是心情很悶
效果等我半個月後補給大家我的食用心得
mela(741)
在 2009/7/24 1:09 pm 發表
我知道老大肯定不知道
所以來幫他補充說明
油切澱粉切的產品
一定要"要吃飯才在用餐前30分鐘吃"
產品有調節血糖的功能
若吃了產品不吃飯
反而會有飢餓感
所以除了促進燃燒那顆外
其他一定要確定要吃飯才吃喔
請勿當成例行行程
時間到就吞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