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維尼家族纖Q糖食後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innie7246(1771)

回覆

在 2009/7/23  9:49 pm 發表

7/23到貨~包含追加一共131組

今天才發貨汐止團員已經在詢問維尼你哪時候還要再開團

嫌說買太少不夠吃

請團員寫一下心得分享

liliena(283)


在 2009/7/23  10:16 pm 發表

不錯吃ㄋ

要開團也想再買

謝拉

jojo88(28)


在 2009/7/23  11:03 pm 發表

朋友年紀比較大(46歲) 效果就比較差一點吃了14天瘦1.5KG(停滯中)

維尼的姐姐秀秀.描述停滯期的朋友就是我啦

今天秤重有瘦0.2有突破了

建議大家試試看飯前30分鐘吃QQ糖再喝點白開水飽足感真的比較明顯

這是秀秀的女兒分段試驗出來的結果胃口真的會變小.但又不會餓

即使只吃正餐整天也不會餓的發慌.有點餓可吃3個野苺補充一下

以上這是我個人的食用心得謝謝大家

我這次有拜託主購讓我追加2組 我真的有瘦又不用挨餓真的很幸福



graceling(751)


在 2009/7/24  2:40 am 發表

請問以上的美女們~

 

吃了有副作用的狀況嗎?

例如:口渴、頭痛、嗜睡等情況

 

看大家都有成果出現,好想也買來試試 ....

要不然團購一直吃下去,體重計上的數字很不美麗 !

 

 

winnie7246(1771)

回覆

在 2009/7/24  8:24 am 發表

我阿濟說的沒錯

食用問題&心得分享不要問.

因為我還沒開始吃呢

有可能買來就丟在一旁我很懶

等'我想到要吃的時候再說了

希望維尼家族成員都會有很好的效果~纖體美女

大家吃完效果還不錯想在買的話!!維尼再給他殺很大

baiter1924(308)


在 2009/7/24  8:44 am 發表

感謝維尼阿姐女兒的實驗結果

我還正想問

餐前吃是指....

吃飯前吃??還是吃飯前30分鐘吃??

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訊息

還好來這看到

真的非常感謝......

JUDY112862(140)


在 2009/7/24  12:34 pm 發表

剛剛發了訊息給維尼...

 

我們的一箱是半個月的量而已嗎?

因為昨晚開箱看食用說明,數了顆數後才發現應該只有半箱...

後來打去客服問,他回答說只有半個月的量喔,並不是一個月的量耶.. 耐ㄚ膩..

 

 

`

fang69(66)


在 2009/7/24  12:44 pm 發表

7/23拿到貨後...

晚上去吃宵夜前先吃了2顆鳳梨扣味的.

味到真不錯....但是我發現我吃錯了 = = .

宵夜吃火鍋.應該要吃葡萄的

今天早上吃早餐前.吃了一顆鳳梨的一顆葡萄的.

葡萄吃起來酸酸甜甜.也很好吃.

中午吃了一顆草莓的.感覺味道沒有另外兩顆重.但也是很好吃.

希望大家一起 瘦瘦瘦.....

對了.請問大家一下.有人吃了 會脹氣嗎?

我好像有一點ㄝ

winnie7246(1771)

回覆

在 2009/7/24  1:00 pm 發表

回應 JUDY112862:

 

剛剛發了訊息給維尼...   我們的一箱是半個月的量而已嗎? 因為昨晚開箱看食用說明,數了顆數後才發現應該只有半箱... 後來打去客服問,他回答說只有半個月的量喔,並不是一個月的量耶.. 耐ㄚ膩..     `

 

 對阿!!

當初說180顆一個月份

結果我同事說才15天份

我已經開始在吃了7/24(試驗當中)這一天對我說是三喜臨門.可是心情很悶

效果等我半個月後補給大家我的食用心得

mela(741)


在 2009/7/24  1:09 pm 發表

我知道老大肯定不知道

所以來幫他補充說明

 

油切澱粉切的產品

一定要"要吃飯才在用餐前30分鐘吃"

產品有調節血糖的功能

若吃了產品不吃飯

反而會有飢餓感

 

所以除了促進燃燒那顆外

其他一定要確定要吃飯才吃喔

請勿當成例行行程

時間到就吞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