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陳氏試吃紅酒桂圓麵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ar4142(1238)

回覆

在 2010/7/17  2: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覺得店家產品是值得推薦給更多朋友的話,

 請在右上角的""給按一下. 謝謝您喔!!

 

~請各位團友寫下您的心得及建議 

試吃商品:紅酒桂圓麵包



別忘了~分享完後,右上角給它""一下唷!!

tar4142(1238)

回覆

在 2010/7/17  2:34 pm 發表

酥香的麵包皮加上鬆軟的內層~有著淡淡的紅酒香與分佈於內層整顆的桂圓肉,越嚼越香,是一款不錯的養身麵包!

桂圓有不同於葡萄乾的香味 感覺重量太輕 不夠札實

ibaby2(96)


在 2010/7/17  5:03 pm 發表

口感上屬於歐式麵包,適合細嚼慢嚥,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至於紅酒的香氣,則沒有明確感受,如果不說可能會以為是單純的歐式桂圓麵包,還是十分感謝店家跟主購給了我這次試吃的機會,謝謝。

joe5898(6)


在 2010/7/17  5:22 pm 發表

因不同於香蒜麵包有醬可塗抹,所以麵包感覺較為偏乾,用料雖吃得到整顆龍眼乾但量不夠,紅酒的香氣也不足且與麵包體的融合度不夠,覺得是在吃兩樣東西,與想像的落差很大,不過仍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

 

 

sdd(91)


在 2010/7/19  8:25 am 發表

麵包硬了點...但裡面的紅酒桂圓真的不錯吃喔!如果能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mimo(10)


在 2010/7/20  6:32 pm 發表

麵包放久一點外皮會偏硬~桂圓甜度不高~剛剛好.整體香氣很夠.

很不錯吃唷~

qaqaw(227)


在 2010/7/22  11:13 pm 發表

桂圓乾很香甜 但和麵包融合 零落鬆散

shushu0815(5)


在 2010/7/23  4:30 am 發表

不同於香蒜麵包有醬可塗抹,所以麵包感覺較為偏乾

但裡面的紅酒桂圓真的不錯吃喔!如果能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阿文(109)


在 2010/7/27  3:24 pm 發表

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麵包感覺較為偏乾

 

colin951211(4)


在 2010/8/10  5:08 pm 發表

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紅酒桂圓真的不錯吃喔!如果能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