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17 2: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覺得店家產品是值得推薦給更多朋友的話, ![]()
請在右上角的"推"給按一下. 謝謝您喔!!![]()
~請各位團友寫下您的心得及建議 ![]()
試吃商品:紅酒桂圓麵包

別忘了~分享完後,右上角給它"推"一下唷!!
在 2010/7/17 2:34 pm 發表
酥香的麵包皮加上鬆軟的內層~有著淡淡的紅酒香與分佈於內層整顆的桂圓肉,越嚼越香,是一款不錯的養身麵包!
桂圓有不同於葡萄乾的香味 感覺重量太輕 不夠札實
ibaby2(96)
在 2010/7/17 5:03 pm 發表
口感上屬於歐式麵包,適合細嚼慢嚥,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至於紅酒的香氣,則沒有明確感受,如果不說可能會以為是單純的歐式桂圓麵包,還是十分感謝店家跟主購給了我這次試吃的機會,謝謝。
joe5898(6)
在 2010/7/17 5:22 pm 發表
因不同於香蒜麵包有醬可塗抹,所以麵包感覺較為偏乾,用料雖吃得到整顆龍眼乾但量不夠,紅酒的香氣也不足且與麵包體的融合度不夠,覺得是在吃兩樣東西,與想像的落差很大,不過仍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
sdd(91)
在 2010/7/19 8:25 am 發表
麵包硬了點...但裡面的紅酒桂圓真的不錯吃喔!如果能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mimo(10)
在 2010/7/20 6:32 pm 發表
麵包放久一點外皮會偏硬~桂圓甜度不高~剛剛好.整體香氣很夠.
很不錯吃唷~
qaqaw(227)
在 2010/7/22 11:13 pm 發表
桂圓乾很香甜 但和麵包融合 零落鬆散
shushu0815(5)
在 2010/7/23 4:30 am 發表
不同於香蒜麵包有醬可塗抹,所以麵包感覺較為偏乾
但裡面的紅酒桂圓真的不錯吃喔!如果能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阿文(109)
在 2010/7/27 3:24 pm 發表
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麵包感覺較為偏乾
colin951211(4)
在 2010/8/10 5:08 pm 發表
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紅酒桂圓真的不錯吃喔!如果能多一點那就更好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