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8 8: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在 2009/11/18 10:05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店家有說了,試吃杯比較小杯。所以不評論大小,只單就口感來評。我覺得它的鮮奶油很好吃,不會膩。配上軟綿的蛋糕體,很搭!!
回購率: 80%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cc668899(209)
在 2009/11/20 9:08 a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是啦!量有些少少..
不過綿細的口感稍補強。希望正品不會很貴
回購率: 90%(價格要低一些)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1票)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yycau33(58)
在 2009/11/20 9:45 a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內餡的奶油很香,巧可力比較甜不過好吃,
搭上一杯綠茶~享受ㄋㄟ!蛋糕體也不錯
回購率: 85%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我贊成)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yun1265(588)
在 2009/11/20 12:51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我喜歡他的奶油內餡,蛋糕體也不錯,就是小杯了一些
回購率: 如果正品體積大一些,95%
建議:試吃品應該跟正品一樣大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andy415(520)
在 2009/11/20 12:59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蛋糕體鬆綿好吃!!奶油很清爽,不會太甜,我喜歡
回購率: 85%
建議:下次體積可以大一些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mei86540(583)
在 2009/11/20 1:18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好吃!尤其是鮮奶油,我女兒從來不吃鮮奶油的,只吃這家的
回購率: 90%
建議:大杯一點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jelly168(81)
在 2009/11/20 1:38 pm 發表
謝謝你們的肯定,我們會更努力,歡迎再回購,到月底有優惠又有大杯(本來正品就較大啦)。
meihwa(42)
在 2009/11/22 8:24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兒子喜歡巧克力的內餡和蛋糕體,試吃品稍微小杯些
回購率: 正品如果比較大,90%
再次感謝商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teyi899(52)
在 2009/11/23 6:48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鮮奶油很好吃,不很甜也不膩,蛋糕體鬆軟,算好吃!!
回購率: 80%,知道確實大小比較能下決定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1票
感謝商家及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