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試吃[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nny5738(1686)

回覆

在 2009/11/18  8: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sunny5738(1686)

回覆

在 2009/11/18  10:05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店家有說了,試吃杯比較小杯。所以不評論大小,只單就口感來評。我覺得它的鮮奶油很好吃,不會膩。配上軟綿的蛋糕體,很搭!!

回購率: 80%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cc668899(209)


在 2009/11/20  9:08 a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是啦!量有些少少..

不過綿細的口感稍補強。希望正品不會很貴

回購率: 90%(價格要低一些)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1票)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yycau33(58)


在 2009/11/20  9:45 a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內餡的奶油很香,巧可力比較甜不過好吃,

搭上一杯綠茶~享受ㄋㄟ!蛋糕體也不錯

回購率: 85%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我贊成)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yun1265(588)


在 2009/11/20  12:51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我喜歡他的奶油內餡,蛋糕體也不錯,就是小杯了一些

回購率: 如果正品體積大一些,95%

建議:試吃品應該跟正品一樣大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andy415(520)


在 2009/11/20  12:59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蛋糕體鬆綿好吃!!奶油很清爽,不會太甜,我喜歡

回購率: 85%

建議:下次體積可以大一些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mei86540(583)


在 2009/11/20  1:18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好吃!尤其是鮮奶油,我女兒從來不吃鮮奶油的,只吃這家的

回購率: 90%

建議:大杯一點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jelly168(81)


在 2009/11/20  1:38 pm 發表

謝謝你們的肯定,我們會更努力,歡迎再回購,到月底有優惠又有大杯(本來正品就較大啦)。

 

meihwa(42)


在 2009/11/22  8:24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兒子喜歡巧克力的內餡和蛋糕體,試吃品稍微小杯些

回購率: 正品如果比較大,90%

再次感謝商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teyi899(52)


在 2009/11/23  6:48 pm 發表

感謝  ---布果蛋糕---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鮮奶戚風蛋糕(原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鮮奶油很好吃,不很甜也不膩,蛋糕體鬆軟,算好吃!!

回購率: 80%,知道確實大小比較能下決定

建議:試吃品應該再大一些才會吸引回購+1票

感謝商家及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