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家麵館 珍味紅燒牛腩麵/豬肉酢醬麵/牛肉湯餃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ckyi(1017)

回覆

在 2009/11/21  10:16 pm 發表

歡迎大家分享試吃後心得,給予家族成員/店家做為參考~

不限字數,請隨意分享~

vickyi(1017)

回覆

在 2009/11/21  10: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紅燒牛腩麵:牛腩好吃且店家給的量很多,但湯頭稍微清淡,

                        口味偏清燉牛肉麵,吃不太出來紅燒的味道,

                        手工拉麵份量很夠,一份可以吃很飽!!

 

豬肉酢醬麵:酢醬的肉醬及豆干末切的太細了,會影響口感,

                        麵條份量很多,煮好變很大一碗,很Q彈,

                        以試吃價來說,物超所值喔!!

 

牛肉湯餃:牛肉湯清甜不油,搭配牛肉水餃,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整體評價:4.5顆星~~

 

serinlactam(1248)


在 2009/11/22  9:56 pm 發表

紅燒牛腩麵:清淡的口味.我爸媽很愛~

豬肉酢醬麵:豆乾切的太細 所以 吃起來口感稍微差了一點...不過 我家2個兒子 非常愛...

牛肉湯餃:等我吃.... 

回購率......兒子 爸媽想吃 我就買~

polly1010(222)


在 2009/11/22  11:44 pm 發表

紅燒牛腩麵湯頭清香,喝得出原汁製作(非坊間牛骨粉),拉麵Q彈,

                         牛條夠大塊但味道稍嫌不足,唯一可惜之處。

豬肉酢醬麵待補

牛肉湯餃待補

kao701325(324)


在 2009/11/23  2:06 pm 發表

首先感謝vickyi的辛苦....和店家大方試吃價

 

紅燒牛腩麵:
牛腩我也覺得好吃,湯頭真的稍嫌清淡,覺得不是紅燒像清敦
(拉麵不錯吃)               

牛肉湯餃:老爺和少爺都說好吃...(歐巴桑我還沒吃)

bonnie_cccccc(24)


在 2009/11/27  7:09 pm 發表

試吃完了喔~終於可以上來寫心得了

豬肉酢醬麵:拉面很好吃,豆乾是切小了一點...不過味道很夠

紅燒牛腩面:湯頭淡了一點,牛腩也有點爛,不過拉面一樣好吃

謝謝主購跟老闆喔

如果上述小小缺點改進,我一定會在回購的啦

meg_lin(251)


在 2009/12/3  4:53 pm 發表

紅燒牛腩麵:我喜歡湯頭的味道,牛肉也很好吃,拉麵一直都不是我愛的麵體就不說它了

豬肉酢醬麵:我把醬包加熱後拿來拌進白稀飯裡,早餐就配這一味就覺得很豐盛

 

回購率:看價格

pony6354(263)


在 2009/12/26  1:03 am 發表

回應 vickyi:

 

歡迎大家分享試吃後心得,給予家族成員/店家做為參考~ 不限字數,請隨意分享~

 

 

 已推出年前感恩折扣價囉.歡迎來開團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