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m6554(39)
在 2009/11/26 7:24 am 發表
巧克力:濃 ㄉ香..
回購率:80%
焦 糖:被國 3ㄉ兒子 拿去 吃ㄌ... 味道 ㄅ錯...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ivy5499(48)
在 2009/11/26 12:35 pm 發表
巧克力:微苦..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點"潤潤"....
回購率:50%
焦 糖:味道不錯...
回購率:70%
keiko198(89)
在 2009/11/27 11:22 am 發表
巧克力:巧克力很香也好吃
回購率:80%
焦 糖: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ivyku0619(61)
在 2009/11/27 1:02 pm 發表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但不脆
回購率:70%
焦 糖:不會太甜但不脆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wu59207922(98)
在 2009/11/27 4:33 pm 發表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吃了一下就不想吃囉~~
回購率:0%
焦 糖:奶香味很濃,也不會很甜,不錯吃~~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
anitach(153)
在 2009/11/27 6:28 pm 發表
巧克力: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焦 糖: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apdmf(151)
在 2009/11/27 8:34 pm 發表
| 巧克力:雖然黑黑的 賣相不是很好 但不會過甜 吃得到巧克力味 推 回購率:80%
焦 糖:跟巧克力比起來 較沒特色啦 但也還不錯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sarahma(134)
在 2009/11/30 9:37 am 發表
巧克力:有點苦,不過很好吃
回購率:80%
焦 糖: 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cute7735(82)
在 2009/11/30 1:27 pm 發表
巧克力:不會太甜 不過有點苦苦的
回購率:60%
焦 糖:我反而覺得焦糖比較甜 第一口吃起來很脆 不過之後吃就有濕濕的感覺@@"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