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368愛吃俱樂部~巧克力&焦糖爆米花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gel_19790602(792)

回覆

在 2009/11/25  9:43 pm 發表

巧克力:

回購率:

 

 

焦 糖: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hoam6554(39)


在 2009/11/26  7:24 am 發表

巧克力:濃 ㄉ香..

回購率:80%

 

 

焦 糖:被國 3ㄉ兒子 拿去 吃ㄌ... 味道 ㄅ錯...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ivy5499(48)


在 2009/11/26  12:35 pm 發表

巧克力:微苦..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點"潤潤"....

回購率:50%

焦 糖:味道不錯...

回購率:70%

 

keiko198(89)


在 2009/11/27  11:22 am 發表

巧克力:巧克力很香也好吃

回購率:80%

 焦 糖: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ivyku0619(61)


在 2009/11/27  1:02 pm 發表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但不脆

回購率:70%

 焦 糖:不會太甜但不脆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wu59207922(98)


在 2009/11/27  4:33 pm 發表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吃了一下就不想吃囉~~

回購率:0%

 

 

焦 糖:奶香味很濃,也不會很甜,不錯吃~~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

anitach(153)


在 2009/11/27  6:28 pm 發表

巧克力: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焦 糖: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apdmf(151)


在 2009/11/27  8:34 pm 發表

巧克力:雖然黑黑的 賣相不是很好 但不會過甜 吃得到巧克力味 推

回購率:80%

 

 

焦 糖:跟巧克力比起來 較沒特色啦 但也還不錯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sarahma(134)


在 2009/11/30  9:37 am 發表

巧克力:有點苦,不過很好吃

回購率:80%

焦 糖: 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cute7735(82)


在 2009/11/30  1:27 pm 發表

巧克力:不會太甜 不過有點苦苦的

回購率:60%

 

 

焦 糖:我反而覺得焦糖比較甜 第一口吃起來很脆 不過之後吃就有濕濕的感覺@@"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