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200了耶~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inghui7766(761)

回覆

在 2009/11/25  10:55 pm 發表

謝謝大家的愛護

我的評價終於破200了

雖然200的評價比起A段班的先敗跟本不算啥~

但我真的很感動溜~

我要感謝~婉婷、李爸、范范、可可、雅蕙、麗鈴、佩珊、淑敏、、(太多了寫不完啦)

還要特別謝泰利的店長熱心的幫忙~今天還幫我收貨、看貨~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PS:沒有辦桌、沒有油飯、沒有沒有都沒有~只有滿滿的感謝

eumi(1581)


在 2009/11/25  11:13 pm 發表

eumi(1581)


在 2009/11/25  11:14 pm 發表

甚麼都沒有沒關係啦~

不負責許願來玩一下啦~

第200名~惠婷

 katherine0205 (23) | 今天  10:04 pm

min093593(703)


在 2009/11/26  8:06 am 發表

恭喜明慧.賀喜明慧~

邁向300加滿油

可可(703)


在 2009/11/26  8:12 am 發表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

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min093593(703)


在 2009/11/26  9:00 am 發表

回應 rudylin55: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我們家只剩一點點好吃的吔~

bearby(771)


在 2009/11/26  9:04 am 發表

恭禧、恭禧喔~(也在朝200評比邁進的人)

可可(703)


在 2009/11/26  9:23 am 發表

回應 bearby:

 

恭禧、恭禧喔~(也在朝200評比邁進的人)

 

 文菁加油!!!

rita0621(311)


在 2009/11/26  9:49 am 發表

恭喜明慧.賀喜明慧~

 

文菁也加油!

chunyingl(237)


在 2009/11/26  9:58 am 發表

 

恭喜~朝300邁進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