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25 10:55 pm 發表
謝謝大家的愛護
我的評價終於破200了![]()
雖然200的評價比起A段班的先敗跟本不算啥~
但我真的很感動溜~![]()
我要感謝~婉婷、李爸、范范、可可、雅蕙、麗鈴、佩珊、淑敏、、(太多了寫不完啦)
還要特別謝泰利的店長熱心的幫忙~今天還幫我收貨、看貨~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PS:沒有辦桌、沒有油飯、沒有沒有都沒有~只有滿滿的感謝![]()
eumi(1581)
在 2009/11/25 11:13 pm 發表
![]()
eumi(1581)
在 2009/11/25 11:14 pm 發表
min093593(703)
在 2009/11/26 8:06 am 發表
恭喜明慧.賀喜明慧~
邁向300加滿油
可可(703)
在 2009/11/26 8:12 am 發表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
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min093593(703)
在 2009/11/26 9:00 am 發表
回應 rudylin55: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我們家只剩一點點好吃的吔~
bearby(771)
在 2009/11/26 9:04 am 發表
恭禧、恭禧喔~(也在朝200評比邁進的人)
可可(703)
在 2009/11/26 9:23 am 發表
回應 bearby:
恭禧、恭禧喔~(也在朝200評比邁進的人)
文菁加油!!!
rita0621(311)
在 2009/11/26 9:49 am 發表
恭喜明慧.賀喜明慧~
文菁也加油!
chunyingl(237)
在 2009/11/26 9:58 am 發表
恭喜~朝300邁進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