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市合購團試吃「泡泡手工餅乾烘焙坊」杏仁瓦片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chicchi(235)

回覆

在 2009/11/10  4:5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有份參與試吃的團員在此分享你的心得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weichien(314)


在 2009/11/13  4: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餅乾很脆很香不錯吃

建議:杏仁片再多一些

回購率:50%

ccyphil(1004)


在 2009/11/14  9:5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哦~~

  

杏仁瓦片很脆,但似乎太薄了一點,不夠厚實,杏仁也不夠多....

jg8888d(348)


在 2009/11/14  11:5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吃起來蠻脆的但太薄了很容易破碎,所以口感也會差了點

建議:杏仁看起來不少但不夠香也覺得偏甜一些

回購率:50%

tmshgial(5)


在 2009/11/15  8:04 pm 發表

感謝大家的意見~我們會再改進的

fayuri(357)


在 2009/11/17  8: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口感普通,吃起來夠脆但厚度太薄易碎,似乎太甜了。

建議:麵糊比例過重,杏仁片稍少不夠香。

回購率:30%

o526920(34)


在 2009/11/18  9:53 am 發表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很脆很好吃耶,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我喜歡,我一拿到手就吃了起來,一下就把自己那份吃光了,是很薄但很大一片阿

建議:目前沒想到

回購率:80%

schicchi(235)

回覆

在 2009/11/19  2:28 am 發表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剛入口覺得有點甜,可是越吃越香耶,我很喜歡。

建議:很多團員反應拿到的杏仁瓦片都是碎的,我覺得店家應該包裝要改一下,

例如加個塑膠盒避免瓦片破碎,還有出貨時不應該把所有瓦片用膠帶纏住,

雖然店家用意是想固定瓦片,但瓦片這麼薄,主購在拆包裝時難免會壓破,

或許用泡棉袋裝也是一個辦法,避免運送途中碰撞。

回購率:80%

tmshgial(5)


在 2009/11/19  11:03 am 發表

回應 schicchi: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心得:剛入口覺得有點甜,可是越吃越香耶,我很喜歡。建議:很多團員反應拿到的杏仁瓦片都是碎的,我覺得店家應該包裝要改一下,例如加個塑膠盒避免瓦片破碎,還有出貨時不應該把所有瓦片用膠帶纏住,雖然店家用意是想固定瓦片,但瓦片這麼薄,主購在拆包裝時難免會壓破,或許用泡棉袋裝也是一個辦法,避免運送途中碰撞。回購率:80%

 

 很抱歉讓您們拿到破碎的瓦片~

甜度方面會再做調整~

包裝方面~因為是試吃包所以和原包裝不同~

我們會再出貨包裝多注意的~避免讓大家拿到破碎的餅乾

roney3366(230)


在 2009/11/23  4:16 am 發表

好吃,但好小喔,跟想像中差很多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