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chien(314)
在 2009/11/13 4: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餅乾很脆很香不錯吃
建議:杏仁片再多一些
回購率:50%
ccyphil(1004)
在 2009/11/14 9:5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哦~~
杏仁瓦片很脆,但似乎太薄了一點,不夠厚實,杏仁也不夠多....
jg8888d(348)
在 2009/11/14 11:5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吃起來蠻脆的但太薄了很容易破碎,所以口感也會差了點
建議:杏仁看起來不少但不夠香也覺得偏甜一些
回購率:50%
tmshgial(5)
在 2009/11/15 8:04 pm 發表
感謝大家的意見~我們會再改進的
fayuri(357)
在 2009/11/17 8: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口感普通,吃起來夠脆但厚度太薄易碎,似乎太甜了。
建議:麵糊比例過重,杏仁片稍少不夠香。
回購率:30%
o526920(34)
在 2009/11/18 9:53 am 發表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很脆很好吃耶,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我喜歡,我一拿到手就吃了起來,一下就把自己那份吃光了,是很薄但很大一片阿
建議:目前沒想到
回購率:80%
在 2009/11/19 2:28 am 發表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
心得:剛入口覺得有點甜,可是越吃越香耶,我很喜歡。
建議:很多團員反應拿到的杏仁瓦片都是碎的,我覺得店家應該包裝要改一下,
例如加個塑膠盒避免瓦片破碎,還有出貨時不應該把所有瓦片用膠帶纏住,
雖然店家用意是想固定瓦片,但瓦片這麼薄,主購在拆包裝時難免會壓破,
或許用泡棉袋裝也是一個辦法,避免運送途中碰撞。
回購率:80%
tmshgial(5)
在 2009/11/19 11:03 am 發表
回應 schicchi:
試吃產品:杏仁瓦片心得:剛入口覺得有點甜,可是越吃越香耶,我很喜歡。建議:很多團員反應拿到的杏仁瓦片都是碎的,我覺得店家應該包裝要改一下,例如加個塑膠盒避免瓦片破碎,還有出貨時不應該把所有瓦片用膠帶纏住,雖然店家用意是想固定瓦片,但瓦片這麼薄,主購在拆包裝時難免會壓破,或許用泡棉袋裝也是一個辦法,避免運送途中碰撞。回購率:80%
很抱歉讓您們拿到破碎的瓦片~
甜度方面會再做調整~
包裝方面~因為是試吃包所以和原包裝不同~
我們會再出貨包裝多注意的~避免讓大家拿到破碎的餅乾
roney3366(230)
在 2009/11/23 4:16 am 發表
好吃,但好小喔,跟想像中差很多ㄟ![]()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