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y(191)
在 2009/12/17 9:43 am 發表
呵呵..真的好小,但好吃就值得囉...謝謝花...
mylove9746(12)
在 2009/12/22 1:38 pm 發表
回應 mela:
好小被團員念了 不過看評論粉好粗
不懂~為何說好小ㄋ~![]()
還有就是~難道是不合您的胃口ㄇ!!![]()
bb11109(50)
在 2009/12/24 9:43 am 發表
很小但很Q,不錯粗,鹹鹹甜甜的,南部的口味
...謝謝花...
| 回覆作者 |
susy(191)
在 2009/12/17 9:43 am 發表
呵呵..真的好小,但好吃就值得囉...謝謝花...
mylove9746(12)
在 2009/12/22 1:38 pm 發表
回應 mela:
好小被團員念了 不過看評論粉好粗
不懂~為何說好小ㄋ~![]()
還有就是~難道是不合您的胃口ㄇ!!![]()
bb11109(50)
在 2009/12/24 9:43 am 發表
很小但很Q,不錯粗,鹹鹹甜甜的,南部的口味
...謝謝花...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