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績優穀》的產品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ina230008384(375)

回覆

在 2010/1/12  5:39 am 發表

本想談談《績優穀》的商品~~~無奈瞌睡蟲找來了~~~所以~~話題開著~~~

睡醒再聊囉~~~

怕忘了~~所以先開話題~~~~抱歉~~~

不過大家可以認真喔~~~

huahua3218(1458)


在 2010/1/12  10:39 am 發表

那就先推再說囉!

miko911(274)


在 2010/1/12  1:02 pm 發表

大伽真~~很無聊哦!

不過還是推了再說吧!

tina230008384(375)

回覆

在 2010/1/12  1:58 pm 發表

沒錯就是無聊到想玩推推樂咩~~~~

不過說到《績優穀》的商品~~說真的~~~真的是超優團購價~~~

我平常私下買也沒這個優惠價~~~所以我搭順風車~~~買了不少也省了不少~~真好

手作烘焙系列~~核桃 / 杏仁豆 / 夏威夷豆 / 南瓜子,我都吃過~~新鮮~~優得沒話說~~

其中最愛夏威夷豆~~因為比好市多賣的夏威夷豆個頭要大很多~~

好市多的如果像小拇指頭~~那績優穀的就像大拇指頭一般大小~~~~夠大吧~~

話說有天跟弟兄拿了一些《禮盒組》的試吃~~想說給三峽的朋友試試

當中我先偷偷試吃了~~綜合堅果仁~~的產品~~其中的無花果~~~

天哪~~~真是好吃~~新鮮微甜濃郁的果香~~讚~~好吃的咧~~~

回家就馬上下單~~買了~~~那天差點把試吃的無花果吃光了~~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看起來很硬~~吃在嘴裡真像剛烘好的肉乾一樣的軟Q~~

如果你是養生主義者~~~那就一定得試試~~因為《績優穀》的堅果都是原味~~

很原的原味喲~~~~就是什麼都不加的~~~~原味啦~~~

miko911(274)


在 2010/1/12  2:03 pm 發表

回應 tina230008384:

 

沒錯就是無聊到想玩推推樂咩~~~~ 不過說到《績優穀》的商品~~說真的~~~真的是超優團購價~~~ 我平常私下買也沒這個優惠價~~~所以我搭順風車~~~買了不少也省了不少~~真好手作烘焙系列~~核桃 / 杏仁豆 / 夏威夷豆 / 南瓜子,我都吃過~~新鮮~~優得沒話說~~ 其中最愛夏威夷豆~~因為比好市多賣的夏威夷豆個頭要大很多~~ 好市多的如果像小拇指頭~~那績優穀的就像大拇指頭一般大小~~~~夠大吧~~ 話說有天跟弟兄拿了一些《禮盒組》的試吃~~想說給三峽的朋友試試當中我先偷偷試吃了~~綜合堅果仁~~的產品~~其中的無花果~~~ 天哪~~~真是好吃~~新鮮微甜濃郁的果香~~讚~~好吃的咧~~~ 回家就馬上下單~~買了~~~那天差點把試吃的無花果吃光了~~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看起來很硬~~吃在嘴裡真像剛烘好的肉乾一樣的軟Q~~ 如果你是養生主義者~~~那就一定得試試~~因為《績優穀》的堅果都是原味~~ 很原的原味喲~~~~就是什麼都不加的~~~~原味啦~~~

本來也想買~~但是最近好像跟太多團了!

 所以只好作罷!!(尤其你說的禮盒組,讓我好心動哦!)

tina230008384(375)

回覆

在 2010/1/12  2:14 pm 發表

miko~~~如果心動~~禮盒組你一定要買~~價錢差快兩百~~

我之前私下拿了一盒《家長急著要送禮的》~~還沒這個價錢優惠呢~~

而且盒子很好看也很好用~~小朋友外出可以裝玩具~~提著走~~好收好拿~~讚啦~~

無花果一定要試~~聽說上一批包裝的已賣完了~~

所以我們要的這一批會是新包裝~~超新鮮貨~~

miko911(274)


在 2010/1/12  3:29 pm 發表

來不及了~

下次再跟好了~因為過年已經買了很多東西了!

謝謝大伽真!!

mmmbomby(255)


在 2010/1/12  11:40 pm 發表

試吃當天我有順便買買開心果,

與市售的相較之下...真的蠻便宜,

他們的產品新鮮&無過多加工料的天然美味,

走健康取向的啦!

卓曼陵(99)


在 2010/1/13  9:20 am 發表

我剛寄了站內信問三嬤能不能追加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