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1/12 5:39 am 發表
本想談談《績優穀》的商品~~~無奈瞌睡蟲找來了~~~所以~~話題開著~~~
睡醒再聊囉~~~![]()
怕忘了~~所以先開話題~~~~抱歉~~~
不過大家可以認真推喔~~~
huahua3218(1458)
在 2010/1/12 10:39 am 發表
那就先推再說囉!![]()
miko911(274)
在 2010/1/12 1:02 pm 發表
大伽真~~很無聊哦!![]()
不過還是推了再說吧!![]()
在 2010/1/12 1:58 pm 發表
沒錯就是無聊到想玩推推樂咩~~~~![]()
不過說到《績優穀》的商品~~說真的~~~真的是超優團購價~~~
我平常私下買也沒這個優惠價~~~所以我搭順風車~~~買了不少也省了不少~~真好
手作烘焙系列~~核桃 / 杏仁豆 / 夏威夷豆 / 南瓜子,我都吃過~~新鮮~~優得沒話說~~
其中最愛夏威夷豆~~因為比好市多賣的夏威夷豆個頭要大很多~~
好市多的如果像小拇指頭~~那績優穀的就像大拇指頭一般大小~~~~夠大吧~~
話說有天跟弟兄拿了一些《禮盒組》的試吃~~想說給三峽的朋友試試
當中我先偷偷試吃了~~綜合堅果仁~~的產品~~其中的無花果~~~
天哪~~~真是好吃~~新鮮微甜濃郁的果香~~讚~~好吃的咧~~~
回家就馬上下單~~買了~~~那天差點把試吃的無花果吃光了~~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看起來很硬~~吃在嘴裡真像剛烘好的肉乾一樣的軟Q~~
如果你是養生主義者~~~那就一定得試試~~因為《績優穀》的堅果都是原味~~
很原的原味喲~~~~就是什麼都不加的~~~~原味啦~~~
miko911(274)
在 2010/1/12 2:03 pm 發表
回應 tina230008384:
沒錯就是無聊到想玩推推樂咩~~~~ 不過說到《績優穀》的商品~~說真的~~~真的是超優團購價~~~ 我平常私下買也沒這個優惠價~~~所以我搭順風車~~~買了不少也省了不少~~真好手作烘焙系列~~核桃 / 杏仁豆 / 夏威夷豆 / 南瓜子,我都吃過~~新鮮~~優得沒話說~~ 其中最愛夏威夷豆~~因為比好市多賣的夏威夷豆個頭要大很多~~ 好市多的如果像小拇指頭~~那績優穀的就像大拇指頭一般大小~~~~夠大吧~~ 話說有天跟弟兄拿了一些《禮盒組》的試吃~~想說給三峽的朋友試試當中我先偷偷試吃了~~綜合堅果仁~~的產品~~其中的無花果~~~ 天哪~~~真是好吃~~新鮮微甜濃郁的果香~~讚~~好吃的咧~~~ 回家就馬上下單~~買了~~~那天差點把試吃的無花果吃光了~~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看起來很硬~~吃在嘴裡真像剛烘好的肉乾一樣的軟Q~~ 如果你是養生主義者~~~那就一定得試試~~因為《績優穀》的堅果都是原味~~ 很原的原味喲~~~~就是什麼都不加的~~~~原味啦~~~
本來也想買~~但是最近好像跟太多團了!
所以只好作罷!!(尤其你說的禮盒組,讓我好心動哦!)
在 2010/1/12 2:14 pm 發表
miko~~~如果心動~~禮盒組你一定要買~~價錢差快兩百~~
我之前私下拿了一盒《家長急著要送禮的》~~還沒這個價錢優惠呢~~
而且盒子很好看也很好用~~小朋友外出可以裝玩具~~提著走~~好收好拿~~讚啦~~
無花果一定要試~~聽說上一批包裝的已賣完了~~
所以我們要的這一批會是新包裝~~超新鮮貨~~
miko911(274)
在 2010/1/12 3:29 pm 發表
來不及了~
下次再跟好了~因為過年已經買了很多東西了!
謝謝大伽真!!
mmmbomby(255)
在 2010/1/12 11:40 pm 發表
試吃當天我有順便買買開心果,
與市售的相較之下...真的蠻便宜,
他們的產品新鮮&無過多加工料的天然美味,
走健康取向的啦!
卓曼陵(99)
在 2010/1/13 9:20 am 發表
我剛寄了站內信問三嬤能不能追加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