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麗鈴家的蘿蔔糕......真好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09/11/20  8:30 pm 發表

今晚拿到麗鈴家的蘿蔔糕.就想說反正也懶得煮飯

乾脆煮個甜不辣+肉粽(麗鈴牌)+蘿蔔糕(麗鈴牌)好了

厚.......那個蘿蔔糕...真的好好吃喔

嗚..........可惜我只有1片啦...........

 

ycniuq(198)


在 2009/11/20  9:17 pm 發表

偶也有吃過ㄛ 

 

煎到金黃  表面恰恰  ㄛ    欧以係ㄛ 

 

 

 

剛吃飽飽  想到還吞口水哦﹏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09/11/20  9:40 pm 發表

回應 ycniuq:

 

偶也有吃過ㄛ    煎到金黃  表面恰恰  ㄛ    欧以係ㄛ        剛吃飽飽  想到還吞口水哦﹏

 嗯~~~~沒錯啦~煎的表面恰恰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09/11/20  9:54 pm 發表

回應 arclily1212:

 

我家晚餐就是蘿蔔糕+李爸的屏東醬油膏......超好吃的啦啦啦...... 我還有一大塊, 哈哈~   對了, 李爸今天跑單!!   抛棄麗鈴的蘿蔔糕..... 看人家 小 就不屑來拿.....   我把那塊給小可可了啦.................寄託一些思念在裡面.......

 難怪覺得蘿蔔糕沒很鹹ㄟ.原來還需另加醬油糕喔

但我覺得不用加也是粉好吃ㄋ

 

 

蛤.........啥咪~李爸跑單........ 記黑名單+負評啦.......

........(呵~開玩笑的啦~別當真ㄋ)

不然我怕會被李爸踢出A段班

 

rita0621(311)


在 2009/11/20  10:36 pm 發表

對不起.........麗鈴

塔塔也來自首!!我也不小心跑單..............

太晚到了.............

 

倫家也很想吃這個 [黯然銷魂] 小粽子的啊~~~~~^^

 


下次開個團

塔塔直接買, 好ㄇ?

soungpoon(256)


在 2009/11/21  12:59 pm 發表

芋粿巧也很好吃耶!

煎到有一點赤赤的,美味極了~~!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09/11/21  1:24 pm 發表

回應 soungpoon:

 

芋粿巧也很好吃耶! 煎到有一點赤赤的,美味極了~~!

 是喔.....可惜我沒買到啦.....

 

yuyu0625(754)


在 2009/11/21  3:35 pm 發表

芋粿巧也很好吃耶!

煎到有一點赤赤的,美味極了......+1

我是用蒸的,也非常好吃,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味道的芋粿巧,

而且芋粿巧底部還鋪著葉子,蒸完後還有陣陣的葉香呢!!

至於蘿蔔糕當然要給它用煎的,煎到恰恰沾點醬油吃起來更香更好吃,讚啦!

李爸(1318)


在 2009/11/21  4:14 pm 發表

回應 ping26752230:

 

回應 arclily1212:  我家晚餐就是蘿蔔糕+李爸的屏東醬油膏......超好吃的啦啦啦...... 我還有一大塊, 哈哈~   對了, 李爸今天跑單!!   抛棄麗鈴的蘿蔔糕..... 看人家 小 就不屑來拿.....   我把那塊給小可可了啦.................寄託一些思念在裡面.......  難怪覺得蘿蔔糕沒很鹹ㄟ.原來還需另加醬油糕喔但我覺得不用加也是粉好吃ㄋ     蛤.........啥咪~李爸跑單........ 記黑名單+負評啦....... ........(呵~開玩笑的啦~別當真ㄋ) 不然我怕會被李爸踢出A段班  

 

 不是說有粽子就沒蘿蔔糕..我那天有領粽子阿.........

min093593(703)


在 2009/11/21  4:16 pm 發表

回應 jack1910:

 

回應 ping26752230:  回應 arclily1212:  我家晚餐就是蘿蔔糕+李爸的屏東醬油膏......超好吃的啦啦啦...... 我還有一大塊, 哈哈~   對了, 李爸今天跑單!!   抛棄麗鈴的蘿蔔糕..... 看人家 小 就不屑來拿.....   我把那塊給小可可了啦.................寄託一些思念在裡面.......  難怪覺得蘿蔔糕沒很鹹ㄟ.原來還需另加醬油糕喔但我覺得不用加也是粉好吃ㄋ     蛤.........啥咪~李爸跑單........ 記黑名單+負評啦....... ........(呵~開玩笑的啦~別當真ㄋ) 不然我怕會被李爸踢出A段班      不是說有粽子就沒蘿蔔糕..我那天有領粽子阿.........

 是啊~連我也不敢拿~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