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3 1:4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baby20040422(48)
在 2009/11/13 2: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覺得吃起來好像少一種味道但又說不上來~因為吃過好吃的XO醬所以才會有所比較
回購率:70%
a24370588(45)
在 2009/11/13 10:29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香香的有一點辣伴麵吃還不錯!
回購率:70%
hidearangel(197)
在 2009/11/15 3:06 pm 發表
peggy_2901(90)
在 2009/11/15 6:44 pm 發表
| 試吃心得:今天試著扮飯和塗蛋餅吃~覺得還不錯吃~辣度適中~但香氣略嫌不足~ 有點欠一味~因為吃過好多不同師傅做的XO干貝醬~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回購率:70% |
penny(219)
在 2009/11/19 3:13 pm 發表
試吃心得:蓋子打開時,覺得蒜味好像很重,
單吃~我覺得有點辣
配麵吃~就好像沒那麼辣了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用心的包裝,好看又不會漏出來~更感謝主購辛苦的分發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