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重い市のひもじい勢力の* 試して心得を食べます (三重餓勢力)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hene221(677)

回覆

在 2009/11/13  1:4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baby20040422(48)


在 2009/11/13  2: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覺得吃起來好像少一種味道但又說不上來~因為吃過好吃的XO醬所以才會有所比較

 

回購率:70%

a24370588(45)


在 2009/11/13  10:29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香香的有一點辣伴麵吃還不錯!

 

回購率:70%

hidearangel(197)


在 2009/11/15  3:06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香香辣辣的,拌著麵吃很順口

 

回購率:70%

peggy_2901(90)


在 2009/11/15  6: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今天試著扮飯和塗蛋餅吃~覺得還不錯吃~辣度適中~但香氣略嫌不足~

              有點欠一味~因為吃過好多不同師傅做的XO干貝醬~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回購率:70%

penny(219)


在 2009/11/19  3:13 pm 發表

試吃心得:蓋子打開時,覺得蒜味好像很重,

     單吃~我覺得有點辣

                 配麵吃~就好像沒那麼辣了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用心的包裝,好看又不會漏出來~更感謝主購辛苦的分發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