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小Q團友試吃(布丁)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11/4  7:45 pm 發表

感謝店家 伊恩布丁 提共試吃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包裝很細心喔~布丁軟軟的好好ㄔㄛ~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包裝很細心喔~布丁軟軟的好好ㄔㄛ~抹茶ㄝ很香

回購率:  85    %

p093708(132)


在 2009/11/4  8:21 pm 發表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小朋友,選擇焦糖布丁,超好吃的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這個媽媽我吃啦,,好香好濃郁的奶香味,和茶香味,,真的難得有店家做出,這麼香濃的感覺,吃完還會口齒留香唷~~

回購率:100      %可是太貴買不起的

ya520miyamoto(67)


在 2009/11/4  8: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 伊恩布丁 提共試吃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水,綿綿的,剛剛好的   口感,

吃起來還有濃濃的 的 布丁味~還不錯吃喔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這被我女兒吃掉,寶貝說好吃,

                                   我有偷吃一口,有濃濃的抹茶味喔

回購率:     100 %

dk912691(63)


在 2009/11/4  8:59 pm 發表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入口即化,好綿,香甜美味,,真是人間美味呀~~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超愛這個奶香味的,,好好吃喔,,,好幸福的感覺優~~好難忘的口感,真是濃,純,香,好吃,,真好吃唷~

回購率:100   %

wu59207922(98)


在 2009/11/4  9:17 pm 發表

感謝店家 伊恩布丁 提共試吃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奶香好濃哦,吃起來超幸福的感覺,更誇張的是根本好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質地有夠細~~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本來想抺茶口味可能會有點苦,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反而有回甘的口感,連我們家36個月大的小寶貝也愛這味,,,,可想有多好吃,這個一樣吃起來像在吃冰淇淋..真是讚拉~~

回購率: 85     %

ipqc28(64)


在 2009/11/4  9:22 pm 發表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 一打開就有濃濃布丁味,聞起來很香,一入口果然香醇可口,和其他家比較起來是比較偏軟嫩的口感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 看起來和吃起來都有濃濃抹茶味,軟軟嫩嫩的真好吃,和其他家比較起來抹茶味十足,我喜歡

 

回購率: 90%

 

謝謝小Q和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hoam6554(39)


在 2009/11/4  10:21 pm 發表

都ㄅ錯 ~ 吃........只是 被 孩子 吃光

謝 謝 主購.........

回購率 : 70%

bvn328(39)


在 2009/11/4  10:37 pm 發表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 軟軟綿綿的口感,奶香味好濃~不錯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有抹茶味,不會很甜~好吃

 回購率: 90%

 感謝小Q和店家提供試吃

qqaa687(44)


在 2009/11/4  10:40 pm 發表

感謝店家 伊恩布丁 提共試吃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兒子吃了,,超喜歡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香濃奶香味,好綿好細,好純奶味,超愛的.抹茶在口中會回甘,久久不散,好難以忘懷

回購率: 90     %

erin960415(74)


在 2009/11/4  10:48 pm 發表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小朋友,選擇焦糖布丁,超好吃的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這個媽媽我吃啦,,好香好濃郁的奶香味,和茶香味,,真的難得有店家做出,這麼香濃的感覺,吃完還會口齒留香唷~~

回購率:100  %    超好吃可以回購哦快快快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