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4 7:45 pm 發表
p093708(132)
在 2009/11/4 8:21 pm 發表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小朋友,選擇焦糖布丁,超好吃的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這個媽媽我吃啦,,好香好濃郁的奶香味,和抹茶香味,,真的難得有店家做出,這麼香濃的感覺,吃完還會口齒留香唷~~
回購率:100 %可是太貴買不起的
ya520miyamoto(67)
在 2009/11/4 8: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 伊恩布丁 提共試吃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水,綿綿的,剛剛好的 口感,
吃起來還有濃濃的 的 布丁味~還不錯吃喔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這被我女兒吃掉,寶貝說好吃,
我有偷吃一口,有濃濃的抹茶味喔
回購率: 100 %
dk912691(63)
在 2009/11/4 8:59 pm 發表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入口即化,好綿,香甜美味,,真是人間美味呀~~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超愛這個奶香味的,,好好吃喔,,,好幸福的感覺優~~好難忘的口感,真是濃,純,香,好吃,,真好吃唷~
回購率:100 %
wu59207922(98)
在 2009/11/4 9:17 pm 發表
感謝店家 伊恩布丁 提共試吃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奶香好濃哦,吃起來超幸福的感覺,更誇張的是根本好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質地有夠細~~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本來想抺茶口味可能會有點苦,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反而有回甘的口感,連我們家36個月大的小寶貝也愛這味,,,,可想有多好吃,這個一樣吃起來像在吃冰淇淋..真是讚拉~~
回購率: 85 %
ipqc28(64)
在 2009/11/4 9:22 pm 發表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 一打開就有濃濃布丁味,聞起來很香,一入口果然香醇可口,和其他家比較起來是比較偏軟嫩的口感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 看起來和吃起來都有濃濃抹茶味,軟軟嫩嫩的真好吃,和其他家比較起來抹茶味十足,我喜歡
回購率: 90%
謝謝小Q和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hoam6554(39)
在 2009/11/4 10:21 pm 發表
都ㄅ錯 ~ 吃........只是 被 孩子 吃光
謝 謝 主購.........
回購率 : 70%
bvn328(39)
在 2009/11/4 10:37 pm 發表
| 伊恩奶酪布丁試吃: 軟軟綿綿的口感,奶香味好濃~不錯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有抹茶味,不會很甜~好吃 回購率: 90% 感謝小Q和店家提供試吃 |
qqaa687(44)
在 2009/11/4 10:40 pm 發表
erin960415(74)
在 2009/11/4 10:48 pm 發表
伊恩焦糖布丁試吃:小朋友,選擇焦糖布丁,超好吃的
抹茶奶酪布丁試吃:這個媽媽我吃啦,,好香好濃郁的奶香味,和抹茶香味,,真的難得有店家做出,這麼香濃的感覺,吃完還會口齒留香唷~~
回購率:100 % 超好吃可以回購哦快快快
| 回覆作者 |

感謝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