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娟(535)
在 2009/11/11 8:42 am 發表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
、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我比較喜歡美式巧克力因為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但焦糖瑪奇朵感覺上奶
油太多ㄌ,吃ㄌ以後口內有一種說不出來ㄉ感覺,就會想吃味道較重ㄉ東
西蓋過,不會有一口街一口ㄉ感覺。期待你ㄉ改進。![]()
3.回購率:75
wu689576(66)
在 2009/11/11 8:52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焦糖瑪奇朵的味道濃郁,不過吃到底部會有一咪咪油味
美式巧克力香氣稍不足,而且也吃不太出巧克力的甜味,有粉粉的感覺
3.回購率:75%
jennygo(338)
在 2009/11/11 9:34 am 發表
1.美式巧克力心得:顏色很黑,但是味道並不明顯...
所以不香也不甜,而且是完全的不甜,
若可以裹上糖漿的話會比較香甜+脆口吧~~視覺上也會有點晶晶亮亮的<回購率:60>
2.焦糖瑪奇朵心得:一打開先聞到焦糖的香味(但不會焦苦),吃起來有太妃糖的感覺,
也有點像奶香.. 這一杯算好吃,有爆米花脆脆的口感!!<回購率:75>
感謝店家,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小幫手們~~
lin550320(160)
在 2009/11/11 5:0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巧克力味道不夠明顯,焦糖還可接受
3.回購率:50%
suemin95(44)
在 2009/11/12 9:48 am 發表
sunlynn77(37)
在 2009/11/12 2:08 pm 發表
回應 nesta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 3.回購率:
q760502(184)
在 2009/11/14 9:25 pm 發表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巧克力的顏色超黑說~~~但吃起來沒什麼巧克力的味道說!! 而焦糖瑪奇朵我愛唷~~~因為吃起來有點像在再吃焦糖布丁的味道~~~~超好吃唷!! 3.回購率:75%
|
謝謝辛苦的主購
在 2009/11/30 11: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焦糖的味道很香,好吃,巧克力的就差了些可以在調整一下味道!!
3.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唷1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