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苦瓜與銀耳膠原蛋白與燕麥粥的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inlinglo(289)

回覆

在 2009/11/12  10:59 pm 發表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認真試吃過店家的產品後, 要努力寫下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哦!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

      酸甜梅汁-

      日式味噌-

2.銀耳膠原蛋白

3.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

          紅豆薏仁-

       綠豆花生-

       牛奶葡萄乾-

       紅豆牛奶-

       綠豆牛奶-

       花生牛奶-

建議:

回購率: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chencst(106)


在 2009/11/12  11:36 pm 發表

1.涼拌苦瓜:3種口味都只咬了一口,就覺得苦味很重,不是有種料理方式可以去

                        除苦味嗎?我原本很期待「涼拌苦瓜」的。

2.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很香的芋頭味,不會太甜。

          牛奶葡萄乾-加了葡萄乾還蠻特別的,甜度也剛好。

       紅豆牛奶-紅豆的比例太少。

       花生牛奶-甜了一點喔。

建議:苦瓜去掉苦味會更好。

回購率: 養生燕麥粥  80%

              苦瓜去掉苦味的話  80%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shen0724808(794)


在 2009/11/13  10:56 am 發表

1.涼拌苦瓜:苦...

2.銀耳膠原蛋白:好喝...

回購率: 銀耳膠原蛋白  90%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Isa(326)


在 2009/11/13  12:40 pm 發表

1.涼拌苦瓜:

我不敢吃苦瓜,所以給我同事吃,他說苦,還不錯

冰糖醬釀-

酸甜梅汁-

日式味噌-

2.銀耳膠原蛋白

3.養生燕麥粥:紅豆薏仁-好吃^^

       紅豆牛奶-還不錯,有點偏甜

       花生牛奶-兒子很喜歡吃喔^^

                            銀耳膠原蛋白-銀耳還蠻多的,GOOD

建議:整體而言,我覺得都還不錯吃,燕麥很養生

回購率: 85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fatjane(108)


在 2009/11/13  3:45 pm 發表

涼拌苦瓜:苦...感覺沒入味 所以一吃下去就覺得苦 ..還好...
養生燕麥粥
    紅豆薏仁- 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牛奶葡萄乾- 太棒了 一直有吃到大葡萄乾 口感不錯

       紅豆牛奶- 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銀耳膠原蛋白
:銀耳不會太爛 也不會太甜 不錯吃

回購率:  70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james0403(82)


在 2009/11/14  6: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比較鹹要配飯吃才OK, 會苦哦

      酸甜梅汁-很好吃一定會再回購

      日式味噌-比較鹹要配飯吃才OK, 會苦哦

2.銀耳膠原蛋白:很好吃

3.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甜度OK我喜歡

          紅豆薏仁-甜度OK我喜歡

       綠豆花生-甜度OK我喜歡

       牛奶葡萄乾-甜度OK我喜歡

       紅豆牛奶-甜度OK我喜歡

       綠豆牛奶-甜度OK我喜歡

       花生牛奶-甜度OK我喜歡

建議: 我覺得以10元可吃到這些產品值得, 但不知正常品的份量與價格會多少呢?

回購率: 80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gojohn(19)


在 2009/11/15  8:07 pm 發表

回應 yinlinglo: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認真試吃過店家的產品後, 要努力寫下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哦!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       酸甜梅汁-       日式味噌- 2.銀耳膠原蛋白: 3.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           紅豆薏仁-        綠豆花生-        牛奶葡萄乾-        紅豆牛奶-        綠豆牛奶-        花生牛奶- 建議: 回購率: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1.涼拌苦瓜

 

酸甜梅汁涼拌苦瓜:顏色我是沒意見,很漂亮的顏色。不過酸甜帶苦感覺滿像臭酸味,覺得不是很搭,最不喜歡這個味道,吃一口就不敢再試了。

 

冰糖醬釀涼拌苦瓜:聞起來很香,有淡淡的醬油味,吃起來跟苦味有合,但苦味還是太搶。最喜歡這個味道。

 

日式味增涼拌苦瓜:清爽,但苦味比冰糖醬釀苦瓜更明顯,沒有很喜歡。

 

以上都是直接吃,沒有配飯的感覺。

 

2.養生燕麥粥

 

芋香奶茶:我個人是很喜歡芋頭,吃起來像外面的飲料,沒有特別喜歡。甜度適中。

養生銀耳膠原蛋白:甜度適中,銀耳熬煮程度剛好。

紅豆薏仁燕麥粥:甜度適中,顆粒熬的很細。

紅豆牛奶燕麥粥:甜度適中,很濃稠,不過不知道我隔了五天才吃還是怎樣,裡面有微微的酸味,我最喜歡這個口味。

 

建議:

 

希望可以多花時間降低苦味。

 

回購率:

涼拌苦瓜:20%

燕麥粥:60%

 

因為是一個人住一個人吃,會以快速方便簡單為主要考量,買了這些東西超怕吃不完,還是傾向跟小吃攤隨便買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說明一下:

我的口味屬於清淡型,喜歡吃食物原味,但苦瓜沒有吃涼拌的,頂多喝苦瓜湯,不排斥苦瓜,但沒有特別喜歡苦瓜,如果家裡媽媽有這道菜,我也會努力吃完。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lilien0328(68)


在 2009/11/18  11:20 pm 發表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有苦味會鹹, 但微甜,要配飯吃才行

      酸甜梅汁-最愛吃這種, 因為不苦有點酸甜, 好吃

      日式味噌-有苦味會鹹, 要配飯吃才行

建議: 能否去除多點苦味, 可以再切薄一些, 鹹味不要太重

回購率:  梅汁90 %, 其餘60%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dreamfly(15)


在 2009/11/23  10:05 am 發表

謝謝貴團的團友們努力寫下心得跟建議給我們哦!

大家喜歡苦瓜和燕麥粥跟銀耳膠原蛋白真是太好囉 

這些一開始都是我自己很喜歡或者覺得很需要吃的食物

苦瓜~覺得自己老了,要抗老

燕麥粥~便秘減肥

銀耳膠原蛋白~想讓皮膚水噹噹 

 

自己吃了一陣子後覺得還不錯耶~然後就上架啦

 

要把苦苦的苦瓜跟各種味道配在一起是比較創意

我自己剛開始一兩片覺得不好吃,味道很怪,

只是多吃個幾片後發現當苦瓜回甘後其實也還不錯

至於 酸甜梅汁苦瓜口味的顏色,並沒有另外添加色素喔,

但有加入梅子粉想說讓顏色漂亮一點看起來比較好吃(騙我女兒吃啦~哈哈)

以後我甚至還想作更多口味的苦瓜...比方紹興啦紅酒啦之類的

但是並不一定會正品銷售,像這次苦瓜也不會正品賣

只是想說家裡有種苦瓜,自己卻不敢吃苦瓜,苦瓜又可以抗老

所以變化各種口味吃下去,自己吃看看也讓大家試吃看看

最最最重要的是感謝大家這次參與試吃

謝謝各位賞臉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