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2 10:59 pm 發表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認真試吃過店家的產品後, 要努力寫下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哦!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
酸甜梅汁-
日式味噌-
2.銀耳膠原蛋白:
3.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
紅豆薏仁-
綠豆花生-
牛奶葡萄乾-
紅豆牛奶-
綠豆牛奶-
花生牛奶-
建議:
回購率: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chencst(106)
在 2009/11/12 11:36 pm 發表
1.涼拌苦瓜:3種口味都只咬了一口,就覺得苦味很重,不是有種料理方式可以去
除苦味嗎?我原本很期待「涼拌苦瓜」的。
2.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很香的芋頭味,不會太甜。
牛奶葡萄乾-加了葡萄乾還蠻特別的,甜度也剛好。
紅豆牛奶-紅豆的比例太少。
花生牛奶-甜了一點喔。
建議:苦瓜去掉苦味會更好。
回購率: 養生燕麥粥 80%
苦瓜去掉苦味的話 80%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shen0724808(794)
在 2009/11/13 10:56 am 發表
1.涼拌苦瓜:苦...
2.銀耳膠原蛋白:好喝...
回購率: 銀耳膠原蛋白 90%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Isa(326)
在 2009/11/13 12:40 pm 發表
1.涼拌苦瓜:
我不敢吃苦瓜,所以給我同事吃,他說苦,還不錯
冰糖醬釀-
酸甜梅汁-
日式味噌-
2.銀耳膠原蛋白:
3.養生燕麥粥:紅豆薏仁-好吃^^
紅豆牛奶-還不錯,有點偏甜
花生牛奶-兒子很喜歡吃喔^^
銀耳膠原蛋白-銀耳還蠻多的,GOOD
建議:整體而言,我覺得都還不錯吃,燕麥很養生
回購率: 85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fatjane(108)
在 2009/11/13 3:45 pm 發表
涼拌苦瓜:苦...感覺沒入味 所以一吃下去就覺得苦 ..還好...
養生燕麥粥: 紅豆薏仁- 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牛奶葡萄乾- 太棒了 一直有吃到大葡萄乾 口感不錯
紅豆牛奶- 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銀耳膠原蛋白:銀耳不會太爛 也不會太甜 不錯吃
回購率: 70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james0403(82)
在 2009/11/14 6: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比較鹹要配飯吃才OK, 會苦哦
酸甜梅汁-很好吃一定會再回購
日式味噌-比較鹹要配飯吃才OK, 會苦哦
2.銀耳膠原蛋白:很好吃
3.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甜度OK我喜歡
紅豆薏仁-甜度OK我喜歡
綠豆花生-甜度OK我喜歡
牛奶葡萄乾-甜度OK我喜歡
紅豆牛奶-甜度OK我喜歡
綠豆牛奶-甜度OK我喜歡
花生牛奶-甜度OK我喜歡
建議: 我覺得以10元可吃到這些產品值得, 但不知正常品的份量與價格會多少呢?
回購率: 80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gojohn(19)
在 2009/11/15 8:07 pm 發表
回應 yinlinglo:
各位親愛的團員, 請大家認真試吃過店家的產品後, 要努力寫下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哦!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 酸甜梅汁- 日式味噌- 2.銀耳膠原蛋白: 3.養生燕麥粥:芋香奶茶- 紅豆薏仁- 綠豆花生- 牛奶葡萄乾- 紅豆牛奶- 綠豆牛奶- 花生牛奶- 建議: 回購率: %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1.涼拌苦瓜
酸甜梅汁涼拌苦瓜:顏色我是沒意見,很漂亮的顏色。不過酸甜帶苦感覺滿像臭酸味,覺得不是很搭,最不喜歡這個味道,吃一口就不敢再試了。
冰糖醬釀涼拌苦瓜:聞起來很香,有淡淡的醬油味,吃起來跟苦味有合,但苦味還是太搶。最喜歡這個味道。
日式味增涼拌苦瓜:清爽,但苦味比冰糖醬釀苦瓜更明顯,沒有很喜歡。
以上都是直接吃,沒有配飯的感覺。
2.養生燕麥粥
芋香奶茶:我個人是很喜歡芋頭,吃起來像外面的飲料,沒有特別喜歡。甜度適中。
養生銀耳膠原蛋白:甜度適中,銀耳熬煮程度剛好。
紅豆薏仁燕麥粥:甜度適中,顆粒熬的很細。
紅豆牛奶燕麥粥:甜度適中,很濃稠,不過不知道我隔了五天才吃還是怎樣,裡面有微微的酸味,我最喜歡這個口味。
建議:
希望可以多花時間降低苦味。
回購率:
涼拌苦瓜:20%
燕麥粥:60%
因為是一個人住一個人吃,會以快速方便簡單為主要考量,買了這些東西超怕吃不完,還是傾向跟小吃攤隨便買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說明一下:
我的口味屬於清淡型,喜歡吃食物原味,但苦瓜沒有吃涼拌的,頂多喝苦瓜湯,不排斥苦瓜,但沒有特別喜歡苦瓜,如果家裡媽媽有這道菜,我也會努力吃完。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lilien0328(68)
在 2009/11/18 11:20 pm 發表
試吃產品的心得:
1.涼拌苦瓜:冰糖醬釀-有苦味會鹹, 但微甜,要配飯吃才行
酸甜梅汁-最愛吃這種, 因為不苦有點酸甜, 好吃
日式味噌-有苦味會鹹, 要配飯吃才行
建議: 能否去除多點苦味, 可以再切薄一些, 鹹味不要太重
回購率: 梅汁90 %, 其餘60%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活動~
dreamfly(15)
在 2009/11/23 10:05 am 發表
謝謝貴團的團友們努力寫下心得跟建議給我們哦!![]()
大家喜歡苦瓜和燕麥粥跟銀耳膠原蛋白真是太好囉
這些一開始都是我自己很喜歡或者覺得很需要吃的食物
苦瓜~覺得自己老了,要抗老![]()
燕麥粥~便秘減肥![]()
銀耳膠原蛋白~想讓皮膚水噹噹
自己吃了一陣子後覺得還不錯耶~然後就上架啦
要把苦苦的苦瓜跟各種味道配在一起是比較創意
我自己剛開始一兩片覺得不好吃,味道很怪,
只是多吃個幾片後發現當苦瓜回甘後其實也還不錯
至於 酸甜梅汁苦瓜口味的顏色,並沒有另外添加色素喔,
但有加入梅子粉想說讓顏色漂亮一點看起來比較好吃(騙我女兒吃啦~哈哈)
以後我甚至還想作更多口味的苦瓜...比方紹興啦紅酒啦之類的
但是並不一定會正品銷售,像這次苦瓜也不會正品賣
只是想說家裡有種苦瓜,自己卻不敢吃苦瓜,苦瓜又可以抗老
所以變化各種口味吃下去,自己吃看看也讓大家試吃看看
最最最重要的是感謝大家這次參與試吃
謝謝各位賞臉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