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復興試吃《木葉爆餡高纖蛋糕捲》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ee_chou(442)

回覆

在 2010/4/13  10:44 am 發表

感謝《木葉》店長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sako1207m(107)


在 2010/4/13  8:43 pm 發表

感謝《木葉》店長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爭取試吃機會的主購!!

試吃心得:外皮蛋糕體很綿密~吃起來有淡淡抹茶香味~內餡包的是養身的地瓜泥~

                     我覺得甜味似乎還要減少一點~這樣才吃得出原始的地瓜味歐~

回購率:80%

lisababa(48)


在 2010/4/14  0:13 am 發表

感謝《木葉》店長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爭取試吃機會的主購!!

試吃心得:蛋糕口味很清爽不甜,餡料口感紮實不過本身不太喜歡吃地瓜口味:(

希望有更多新口味推出^^"

回購率:60%

sky999(695)


在 2010/4/14  2:15 am 發表

感謝店長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蛋糕體有淡淡抹茶香~內餡是地瓜泥~料比蛋糕體多.

建議: 餡的濕度降一點~會比較搭 ; 甜度降一點~較吃得出原始的地瓜味~

marxmay571(8)


在 2010/4/14  9:39 am 發表

感謝《木葉》提供試吃以及爭取試吃機會的主購!!

試吃心得:蛋糕很紮實,餡真的爆多的~但一點都不會過甜,我家小小孩也會吃~建議可以多開發幾種口味的餡~例如:南瓜..滿足更多挑嘴的老饕哦~

回購率:80%

vn801638(204)


在 2010/4/14  10:10 a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以及熱心開團的主購 。

試吃心得:

第一次吃到以地瓜作餡的蛋糕捲, 還蠻新奇的~ 這地瓜用得很'真材實料'哦, 吃得出地瓜原味, 餡填的也不算少, 好吃~ 相較起來, 蛋糕體就較沒特色了點- 是吃得出抹茶啦, 但, 個人覺得這抹茶味有點像香料, 且, 抹茶跟地瓜搭起來吃, 也似乎沒很match說~

shirley104(120)


在 2010/4/14  10:29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主購‧

這次的蛋糕試吃滿特別的,一點都不甜膩,感覺很養生,但因為地瓜餡泥很厚實,顯得蛋糕體不出色,淡淡茶香跟地瓜似乎沒那麼合味,要不要考慮用基本蛋糕體試試? 正如上面所言,我也滿期待南瓜阿,山藥阿, 等等的新口味, 不過這款蛋糕的甜度我覺得滿適合不嗜吃甜的人,所以我的回購率: 90%

yanghc1958(215)


在 2010/4/14  11:0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主購

蛋糕很特別不同於平常吃的,很紮實,內餡是地瓜不會太甜又有淡淡的地瓜香,非常好吃!

蛋糕抹茶味不會太濃,吃起來很原味不會有香料味的感覺.

蛋糕整體的組合只能說好吃!吃起來也不膩,真是不錯的試吃!

回購率: 90%

lee_chou(442)

回覆

在 2010/4/14  12:04 pm 發表

我對結實細緻的蛋糕體很有好感,淡淡茶香很宜人,地瓜餡泥也不錯,但整體層次比例我有意見。

中間的餡泥太大團、太集中了,除非食用者都用湯匙、叉子可以適時適量搭配蛋糕體及餡料,不然吃到中間會只有一般吃蕃薯的感覺...

建議製作時蛋糕體及內餡可以舖薄一點,層次可以捲多一點。

回購率:70%

honeyjhu(23)


在 2010/4/15  1:07 am 發表

感謝《木葉》店長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爭取試吃機會的主購!!

試吃心得:我也覺得餡太集中,吃起來很乾需要擔配飲料吞入,或是期待

新的口味上市~妳們家蛋糕不甜又紮實 期待您們新的產品!!加油^_^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