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愛吃一族〞〝 Sole Mio小太陽手工烘焙〞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mmerblue(672)

回覆

在 2009/11/9  3: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

巧克力泡芙

焦糖烤布丁

乳酪條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角的幫店家推推唷!

bowwu(15)


在 2009/11/9  8:04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

巧克力泡芙

焦糖烤布丁

乳酪條

食後心得:

鮮奶泡芙:內餡不好吃,沒奶味,只有些微甜甜的味道,不知在吃啥?但皮倒還ok

巧克力泡芙:比起鮮奶口味,巧克力表現較好些,起碼吃得出來是巧克力口味

泡芙整體來說,只有皮的部份表現中上,內餡部份真的不及格

焦糖烤布丁:有蛋香味,口感也較札實,焦糖甜中帶苦我滿喜歡的,不像其他家的焦糖就只有單純的甜味,我給85分

乳酪條:還沒吃入口就聞到略帶點酸味的乳酪味,是那種我喜歡的乳酪味(帶點酸為正常不是壞掉),入口後奶味還滿濃的,我喜歡重口味的乳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下面舖的餅乾不夠酥脆也不夠香,我給80分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既然要寫食後心得,我就寫的很直接了,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啦,就我來說,泡芙真的不好吃,所以會回購部份只有布丁吧,而布丁部份回購率約50%乳酪條的餅乾部份若有改善大概也是50%吧

luckbecky(136)


在 2009/11/9  10:08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 餡料比巧克力的少了些,吃不出什麼奶味!普普~

巧克力泡芙.. 餡很多.巧克力很香,還不錯吃.∩_∩.

焦糖烤布丁.. 還不錯.如果上層可以再焦一點就更好~

乳酪條.. 很奶很奶的重乳味~

食後心得: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各有各的味~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80%;應該只會回購巧克力泡芙.∩_∩.

kuoyaling(111)


在 2009/11/10  11:21 a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鮮奶味滿淡的,吃起來滿普通的!

巧克力泡芙:咬了一口,內餡就快滿出來了,味道很香濃,好吃!

焦糖烤布丁:味道算有一點點苦甜味,還不錯吃!

乳酪條:底部再酥一點會更好,不過也不錯吃!

食後心得: 謝謝店家的試吃,整體還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75%  

bbs159(25)


在 2009/11/10  11:32 a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鮮奶味感覺鮮奶香不足,吃起來普通的!

巧克力泡芙:內餡多,巧克力味道很香濃,不會很甜!

焦糖烤布丁:口感很好,建議焦糖可以再多一點!

乳酪條:很濃的重乳酪口味,餅乾的部分再多一點再酥一點,就更完美了

食後心得: 謝謝店家的試吃,整體還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65% 

azuki145212(169)


在 2009/11/10  3:3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巧克力泡芙:滿滿的內餡,但過軟,吃的時候奶油和巧克力都一直往下流,泡芙餅皮很棒,很有口感,沒有一般泡芙冰過皮就會軟掉的感覺,還不錯吃.

焦糖烤布丁.有一點淡淡的苦味,有點像咖啡味

乳酪條.. 還不錯有一點點微酸的口感,但下層不夠酥

食後心得: 還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70%

cderfv666(51)


在 2009/11/11  10:28 a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奶味太淡~感覺只有甜甜的

巧克力泡芙:巧克力位很重~很香

焦糖烤布丁:我覺得太甜了~吃到有點膩的感覺

乳酪條:非常~乳酪味很濃~很香~若下層再蘇一點會更好喔

食後心得: 店家超級大方的啦~光看那個包裝就愛死了~一打開看東西很多

感覺不像是嗜吃品像是正品...其實我是不太挑嘴的人~只要不難吃我都會覺得還不錯~不過~布丁我真的覺得太甜囉@@可能是我自己吃比較清淡的關西吧

總之就是謝謝啦~下次若還有這種促銷...買個5何來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75%  價錢再親民一點會更好

kikicoco125(77)


在 2009/11/11  8: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味道很淡,吃起來很普通...

巧克力泡芙:內饀飽滿,功克力很香,好吃!

焦糖烤布丁:滑嫩綿密,不會很甜,好吃~

乳酪條:乳酪味很香.很濃...好吃~好吃!

食後心得:  

光看到包裝就能感受店家的用心....,打開後更覺超值.........試吃感覺還不錯,只是價格會讓人卻步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如果價格不變 50%

lee20911(162)


在 2009/11/13  10:45 am 發表

happy8899(17)


在 2009/11/17  8:53 am 發表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奶味不是很重,有點甜,外皮還不錯.

巧克力泡芙:巧克力很香,很濃,內餡很飽滿..

焦糖烤布丁:有點硬,不喜歡

乳酪條:我喜歡的重乳酪,奶味還很香很濃的,很好吃,下面的餅乾再蘇一點會更好吃

食後心得: 整體來說不錯,尤其是外包裝,感覺得到商家的用心,物超所值,若價格不變...回購60%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