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蕊風仔餅試吃心得~~善化南科一起來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nw(88)

回覆

在 2009/11/4  10:56 am 發表

Dear All~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請務必提供試吃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參考呦~

 

試吃產品: 原味、抹茶、菜圃風仔餅

  

  

試吃心得: 

 

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s12180503(28)


在 2009/11/5  5:2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每種口味都好香,好好吃喔!

 

心得與建議:對我來講有點偏甜,價錢偏高,如果甜度,價錢再少個20%會更好

 

回購率:60

tlc73766(125)


在 2009/11/6  9:4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出手真大方

試吃心得:  外皮薄,內餡很多,不會太甜,抺茶口味香氣重, 菜圃口味的菜圃有點 

       少,只吃到幾絲,大致上還不錯

心得與建議:口感吃起來有點乾,不能一次吃太多,大約吃一個就會膩

 

回購率: 60

amy7972(29)


在 2009/11/6  11:38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每種口味都好吃

 

心得與建議:有點偏甜,菜圃口味還不錯

 

回購率:60

ying764321(63)


在 2009/11/6  1:3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試吃品真大方,好吃!綠豆味很濃,用料實在!

 

 

回購率:80

syuanzih(196)


在 2009/11/6  6:4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剛拿到東西時心想:這...應該是正品吧!?很大方的商家(+分)~重點是商品還有標示熱量耶(++分),這對節食中的我來講真是大大有幫助

 

心得與建議:目前只有吃了菜脯口味,真的好好吃唷~~不過ㄧ個的分量有點多,如果美一個的份量再少一點或許會好一點!(1個不是60g嘛?份量再少一點咧~如何?)

 

回購率: 70%

kitty6626(84)


在 2009/11/6  8:41 pm 發表

試吃心得:菜脯口味..味道很特別..不過裡面的菜脯有點少...多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吃喔....

回購率: 70

瓊慧(72)


在 2009/11/6  9:24 pm 發表

皮:薄且軟。

餡:不會過甜、鬆軟好吃。只是菜圃口味的菜圃太少、菜圃味太淡,幾乎吃不太出來。

建議:整體感覺不錯,只是覺得沒有特別之處,因為吃起來感覺就是綠豆椪。還是謝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回購率:65%

 

nini12(1)


在 2009/11/6  9:57 pm 發表

心得與建議: 原味好吃又有奶香,抹茶也吃得到茶香,不過菜圃吃不太出來。吃多會有點偏甜,但配茶吃很棒喔!  

回購率:80

 

tin96(1)


在 2009/11/9  1: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好大方的店家~~試吃一份就給了五個正品~~第一個吃的是菜圃口味,甜甜鹹鹹的好吃又不會膩,原味的有奶香味,抹茶的有茶香,真的都很好吃。

 心得與建議:真的是皮薄餡多~但餡較乾鬆,很容易邊吃邊掉,若能在濕潤些會更好~

 回購率: 7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