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6 4:23 am 發表
我今天跑去costco買東西,真的發覺他東西份量都好多
別的地區都有costco合買的家族,大家一起平分想買的好像也不賴
只是為啥我們台中都沒有 ![]()
我們消費能力也沒比其他地區低阿 ˊˋ
gnaw(528)
在 2009/1/6 7:08 am 發表
聽說台中Costco是全台好市多營業成績最亮眼的分店
小冰,妳來開個家族好了,不過妳在哪個地區呢
yuh0345(238)
在 2009/1/6 8:02 am 發表
![]()
easonwinnie(188)
在 2009/1/6 8:45 am 發表
![]()
kiki0909(240)
在 2009/1/6 9:22 am 發表
![]()
aadr(320)
在 2009/1/6 9:25 am 發表
![]()
lee3411(489)
在 2009/1/6 11:44 am 發表
l0088(308)
在 2009/1/6 12:49 pm 發表
lulu(164)
在 2009/1/6 1:26 pm 發表
happy810(71)
在 2009/1/6 1:26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