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5 12:38 pm 發表
我今天當早餐吃了
有一點辣
小朋友可能沒辦法吃
皮衣看就知道是手工包子
內餡我還蠻喜歡的
價格如果親民一點
我一定會回購
stranger888(113)
在 2009/11/5 2:34 pm 發表
回應 Barbiema:
我今天當早餐吃了有一點辣小朋友可能沒辦法吃皮衣看就知道是手工包子內餡我還蠻喜歡的價格如果親民一點我一定會回購
包子界的ROCKER就對了~~~ ![]()
------------正經文分隔線------------
昨天蒸來當晚餐..
皮好吃..餡也不錯..
可惜不夠牽絲..
我不覺得辣..(但也沒分小孩吃..)
就像以心媽說的,價錢要親民一點才會想回購~~
slowfish(98)
在 2009/11/5 11:06 pm 發表
還不賴吃喔!有點辣
很牛肉味~
njo41(186)
在 2009/11/6 3:13 pm 發表
麵皮很扎實....
不夠牽絲+1....
不錯吃啦!!
回購率會依價位調整!!!
rose59(100)
在 2009/11/6 9:28 pm 發表
好吃~~
很香很辣~很入口~
一下子就把兩顆包子馬上吃光了
![]()
linyungfengtw(889)
在 2009/11/11 11:01 pm 發表
大家好:
關於辣的問題,我們有2種口味供選擇,牛肉起士微辣,豬肉起士不會辣
關於起士味及牽絲的問題,我們現在已增加起士比例,但因辣會蓋掉起士味,不夠熱不會牽絲,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您們的要求
關於價格問題,因安佳起士及牛肉都很貴,這點就沒辦法ㄌ,豬肉起士有比較便宜喔
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