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tw(158)
在 2009/11/4 2:44 pm 發表
湯汁不錯有入味
hoam6554(39)
在 2009/11/4 7:31 pm 發表
都ㄅ錯 吃........只是 這次 ㄉ 蛤..肉 太小...沒 之前ㄉ飽滿......也 太鹹ㄌ些
感謝 店家提供.......
..辛苦 主購
回購率:70%
anitach(153)
在 2009/11/4 7:47 pm 發表
蒜原味跟蒜辣味:都不錯吃,但肉好像有點少,原味的味道好像沒有辣的味道重。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a0514(23)
在 2009/11/4 10:06 pm 發表
蒜辣味:湯汁有入味可惜肉太小顆了很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
king0209(8)
在 2009/11/4 10:28 pm 發表
蒜辣味:味道不錯~但是肉好小殼好大
洋蔥辣味:沒有洋蔥味~跟蒜辣味差不多~只是少了蒜味而已~一樣肉很小殼很大
回購率:50%
yuhappy0122(196)
在 2009/11/4 11:30 pm 發表
蒜原味:可能不是文蛤盛產的季節肉好小喔!幾乎可以說沒有吃到肉![]()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
may6324(109)
在 2009/11/5 3:33 pm 發表
蒜原味:蒜味十足很入味~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60%
洋蔥原味:吃不出洋蔥味反而都是蒜味不過有點辣~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a175227(132)
在 2009/11/5 8:21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