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8 11:02 pm 發表
謝謝提供特惠價格試吃桶!![]()
魔咔手工玉米花試吃
試吃口味:原味
試吃心得:
前一次小包裝試吃有吃過~真的很好吃呦!
這次知道有特惠當然不能錯過!
我這次買了原味的~好吃呦!
很香...爆米花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耶!
桶子很乾淨看起來也能保存很好的感覺耶!
回購率:80%
sinhui57(28)
在 2009/11/2 1:48 pm 發表
魔咔手工玉米花試吃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心得:焦糖味道很香
回購率:70%
akjen(9)
在 2009/11/3 6:22 pm 發表
魔咔手工玉米花試吃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
試吃心得:
起士很香....鹹甜口感很特別~很好吃喔!
回購率:85%
wen429la(81)
在 2009/11/6 2:41 am 發表
魔咔手工玉米花試吃
試吃口味:沖繩黑糖
試吃心得: 很香很脆,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變成半桶, 就快要吃完啦!!><
慘了.....會很肥><
回購率: 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