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之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11/2  7:12 pm 發表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謝謝~

 

希望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而不是直接copy別人的心得,謝謝~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請購買正品哦~^^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士林愛呷同樂會 https://www.ihergo.com/club/jjandlilian

 

maeve0316(134)


在 2009/11/3  0:20 am 發表

非常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激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之 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拿回家半解凍狀態就撥來吃了,蝦肉吃起來紮實QQ的、味道甘甜微鹹,很新鮮,我媽說電視有介紹可整隻去炸,炸出來連蝦殼一起吃會更好吃,但說這事時,已被我吃掉一半囉~!!有開團的話,會回購試試炸的滋味~因為冰冰涼涼的吃,已經不錯吃了說~!!!!

回購率:90%(前提是..........非假日團a)

hn3517(79)


在 2009/11/3  9:15 am 發表

首先,感謝辛苦的主購 (尤其昨天氣溫驟降)還有大方的店家提供

試吃心得

1. "甜"蝦應該改成"鹹"蝦試吃, 我想它可能泡了很久的北極海海水

才一路飄揚過來的, 海味很重,重點是:

2. 雖然實品雖然不是我想像的大頭牡丹蝦(看圖片)- 光看試吃價也不太可能

但如果有一罐啤酒在手 絕對回味無窮 這絕對是很棒的下酒菜

 (還好還剩一包,今天絕對要記得買一罐畢魯回來配)

如果配生菜沙拉的話,鹽絕對不用加了...

3. 回購率: 80% (希望店家在正品上的價格也會很優惠 哈哈)

謝謝店家跟主購喔

M10388035(63)


在 2009/11/3  9:45 am 發表

非常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激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之 北極甜蝦 (甘えび)

首先我先用滾燙的熱水過一下,然後準備油鍋加入大蒜爆香在將瀝乾的甜蝦加入快炒讓他收點滋在加入胡椒蝦專用的粉下去抄到微乾再呈出盤來,我是用4包的份量所以剛好是滿滿的一盤,非常的香,讓我剛吃飽的兒子竟然還是垂顏三呎快速的奔跑過來享受這可口味的甜蝦,真的少了瓶啤酒不然還增色不小呢?後來我們慢慢的品嘗這甜蝦,從蝦頭剝開就會感覺到有滿滿的蛋在上面,只要輕輕的將頭殼剝開其他的即可吃了,連蝦殼都不用丟掉,真的非常好吃,所以我還要等下次開團在購買,真的不錯喔!!

回購率:100%

pyp2326(87)


在 2009/11/3  1:1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昨晚我直接放到電鍋加熱,或許我的口味較清淡,所以發現甜蝦鹹味稍重,如果能不那麼鹹,會更好;另外,由圖片無法辨視甜蝦大小,發現有小了點,如果能更大隻點會更有吸引力。

回購率: 70 %

betty303(104)


在 2009/11/3  3:0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我把他主成海鮮面,味道很香很甜

回購率: 90 %

PS~要是生豪的價個可以再平價一點會更好!

E89470004(10)


在 2009/11/3  3: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之 北極甜蝦

試吃心得:甜蝦很新鮮.甜味.鹹味多夠.肉質QQ 很適合當下酒菜

回購率:85%

gracewang11111(80)


在 2009/11/3  6:01 pm 發表

謝謝店家.我覺得還不錯吃.肉質很Q.味道很鮮甜.

misaki34(17)


在 2009/11/3  7:05 pm 發表

非常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吹了20分鐘寒風)~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之 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我是退冰之後~直接剝來吃~很方便!也很鮮甜!蛋也很多~但是有覺得較為小隻一些些~如果大隻一點口感就更好啦

回購率:80%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11/3  9:34 pm 發表

謝謝各位團友參與本次的試吃活動,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北極甜蝦 (甘えび)

試吃心得: 我覺得稍微鹹了些,不過很好吃,lilian是整隻含殼一起吃,可以補充鈣質..我有多買,所以準備另一包用來煮麵,應該會很好吃.

回購率:80  %

 

(誰按了"噓"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