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小八家族--shino0304團員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ino0304(1808)

回覆

在 2009/10/28  11:56 pm 發表

謝謝店家給我們一個試吃機會

產品內容:
蝦仁高麗菜水餃 X 1   鮮肉高麗菜水餃 X 2
蝦仁韭菜水餃 X 1     鮮肉韭菜水餃 X 1
蝦仁胡瓜水餃 X 1     鮮肉胡瓜水餃 X 1
蝦仁蘿蔔水餃 X 1     鮮肉蘿蔔水餃 X 1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 X 1       

請大家寫下試吃心得吧~~主購好像沒吃到這麼多種口味??

不過還是請團員,把有吃到的水餃,心得po上來唄~~~

 

lisachen10(65)


在 2009/10/29  1:31 am 發表

我也覺得沒有吃到這麼多我把我覺得我吃過ㄉ因為很多感覺好像沒有吃到!!!

蝦仁高麗菜水餃 :高麗菜吃起很甜配蝦子感覺不錯!!!

鮮肉高麗菜水餃:鮮肉感覺內餡多很飽滿好吃!!!
蝦仁韭菜水餃 :韭菜味很重比較吃不到蝦ㄉ味道!!!

鮮肉韭菜水餃 X 1:也是韭菜味重不過搭豬肉還不錯吃!!!

 

其他真的好像沒有吃到我只能講我吃到ㄉ這幾種,回購率高~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ㄉ主購大大!!!

 

f6895193(166)


在 2009/10/29  9:38 pm 發表

哈哈,全進肚了,搞不清楚自已吃的口味。

不過,我記得胡瓜好吃,還有一種水餃裡面有香菜的這款我也愛吃。

水餃很大顆,回購率我想會很高^^

shino0304(1808)

回覆

在 2009/10/29  11:39 pm 發表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吃的口味+1

只覺得水餃好大一顆(試吃的很有價值)~~

好像吃到很多高麗菜和韭菜~~

還有一種水餃有點酸酸的,但不是壞掉那種酸~~~(不知道是不是胡瓜)

我最愛吃囉~~~

 

總之~~~這次試吃水餃都很不錯喔~~

pinkhsueh(2)


在 2009/10/30  1:09 pm 發表

水餃塊頭很大耶~感覺很超值^^   蝦仁韭菜水餃很香~其它的口味搞不太清楚耶!不錯吃~下次會再買(為什麼不能斷行

qutty0101(154)


在 2009/10/30  8:46 pm 發表

我覺得水餃的皮好好吃唷~ 可是我分不出是哪種口味耶~

有一個搭配的感覺不錯  蝦仁蘿蔔水餃   <~會部會是這個押?

下次要合購還是會想買唷!

richmenlcc(121)


在 2009/10/30  11:27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我也是搞不清楚吃到甚麼口味?

不過一收到試吃的時候,就覺得店家包裝很精緻也很貼心,為了避免退冰,多加了一層保冰袋,吃完之後也覺得口味很不錯,用料很實在,食材也很新鮮。

回購率85%

sophie4500(3)


在 2009/10/30  11:34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水餃內餡很飽滿,感覺很物超所值,每一種口味都覺得很不錯,對蝦仁韭菜水餃 印象特別深刻,回購率90%

E3779822(79)


在 2009/10/31  3:21 pm 發表

我昨天下來吃.全家人一起吃的.僅就自己吃到的說明.我下水餃煮時發現它不容易破損.樣子包的很漂亮.跟八方雲及的很相像.韭菜味道不會很強烈.但也沒有蝦子的腥味.皮很q.算水準之上的水餃.值得購買

bbg891(11)


在 2009/11/1  3:56 pm 發表

謝謝店家給我們一個試吃機會 

拿回家一看,哇!好大顆的水餃喔!並沒有每種都吃到,不過家人的反應還不錯,內餡很飽滿,口感很紮實,都蠻好吃的,蝦仁韭菜水餃、鮮肉高麗菜水餃,我還蠻喜歡的!

回購率8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