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26752230(369)
在 2009/10/22 10:05 am 發表
昨晚一拿到貨就馬上給它試試.....
宮保雞丁: 有微微辣~吃的到雞肉.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我家老爺確說還好
香烤牛肉: 這個好吃~雖然牛肉沒很多.但味道真的滿不錯喔!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馬鈴薯滿多.但火腿...只有一咪咪(好少喔!)味道普普
鮮蝦鳳梨沙拉: 沒試 / 待補
許秀桃(167)
在 2009/10/23 12:35 pm 發表
宮保雞丁: 不會很辣,連不吃辣的我都敢吃,重點是這家的披
薩果然會牽絲!
香烤牛肉: 烤好的時候,本家的少爺不用人請就自動出現,可
見真的是香味十足,吃起來味道也真的不錯。
其他的還沒吃,待補......
黃玉霞(218)
在 2009/10/24 12:07 pm 發表
這次一共訂了4種口味宮保雞丁、香烤牛肉、鮮蝦鳳梨沙拉、日式照燒章魚.
原則上食材還蠻新鮮的,餅皮稍微厚了點,可是吃起來很有嚼勁,
拿來當早餐非常的有飽足感...
回購率:90%
謝謝婉婷~
ping26752230(369)
在 2009/11/12 7:53 pm 發表
宮保雞丁: 有微微辣~吃的到雞肉.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我家老爺確說還好
香烤牛肉: 這個好吃~雖然牛肉沒很多.但味道真的滿不錯喔!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馬鈴薯滿多.但火腿...只有一咪咪(好少喔!)味道普普
鮮蝦鳳梨沙拉: 這個也不錯吃~味道也還不錯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