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屋Pizza食後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umi(1581)

回覆

在 2009/10/22  9:39 am 發表

有吃的人來分享一下這樣才知道大家吃的喜不喜歡ㄋ

 

ping26752230(369)


在 2009/10/22  10:05 am 發表

昨晚一拿到貨就馬上給它試試.....

 

 

宮保雞丁: 有微微辣~吃的到雞肉.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我家老爺確說還好

香烤牛肉: 這個好吃~雖然牛肉沒很多.但味道真的滿不錯喔!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馬鈴薯滿多.但火腿...只有一咪咪(好少喔!)味道普普

鮮蝦鳳梨沙拉:  沒試 / 待補

許秀桃(167)


在 2009/10/23  12:35 pm 發表

宮保雞丁: 不會很辣,連不吃辣的我都敢吃,重點是這家的披
                 薩果然會牽絲!
香烤牛肉: 烤好的時候,本家的少爺不用人請就自動出現,可
      
          見真的是香味十足,吃起來味道也真的不錯。
其他的還沒吃,待補......

黃玉霞(218)


在 2009/10/24  12:07 pm 發表

這次一共訂了4種口味宮保雞丁香烤牛肉鮮蝦鳳梨沙拉日式照燒章魚.

原則上食材還蠻新鮮的,餅皮稍微厚了點,可是吃起來很有嚼勁,

拿來當早餐非常的有飽足感...

回購率:90%

謝謝婉婷~

ping26752230(369)


在 2009/11/12  7:53 pm 發表

宮保雞丁: 有微微辣~吃的到雞肉.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我家老爺確說還好

香烤牛肉: 這個好吃~雖然牛肉沒很多.但味道真的滿不錯喔!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馬鈴薯滿多.但火腿...只有一咪咪(好少喔!)味道普普

鮮蝦鳳梨沙拉:  這個也不錯吃~味道也還不錯

 

 回購率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