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合購幫~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siamy2005(503)

回覆

在 2009/9/9  5:5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請團員寫下食用心得~

 

~奶酥~

心得:

 

~芋泥~

心得:

 

回購率:

 

祝店家生意興隆

惠卿(60)


在 2009/9/9  6:10 pm 發表

~奶酥~

心得:奶酥較少,如果在多一點會更好吃,土司很軟,還不錯吃耶^^~

 

回購率:80%

 

祝店家生意興隆

amy0828(12)


在 2009/9/9  6:34 pm 發表

 ~芋泥~

 

心得:

麵包體很柔軟好吃!!

但是芋泥對個人而言,甜度過高!!

 

回購率:60%

 

祝店家生意興隆

pauline511(17)


在 2009/9/9  6:39 pm 發表

~奶酥~

 

心得:土司很軟很好吃..但是奶酥有點少..如果奶酥多一點就很完美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及感謝主購分享

asiamy2005(503)

回覆

在 2009/9/9  6:54 pm 發表

~芋泥~

 

心得:

麵包軟軟QQ的, 沒有烤過,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芋泥也很香,但是有點甜

甜度再降一點會更棒!!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並祝生意興隆!! 

chuchiu(119)


在 2009/9/9  7:51 pm 發表

 

奶酥:

心得:

拿到時感覺很有份量,麵包體柔軟不軟爛,QQ的沒烤直接吃就很好吃,本身就不喜歡太多餡料,所以料的話還可接受,甜度可以再降一點就O。

回購率75%

hnmaf37(31)


在 2009/9/9  7:5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奶酥~

心得:土司很軟,奶酥不會太甜!

 

lumilk(122)


在 2009/9/9  8: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芋泥~

心得:好香好濃~我喜歡芋頭~但是甜度有點過量啦~有點甜耶~會膩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

chen011801(28)


在 2009/9/10  9:18 am 發表

芋泥&奶酥

香軟˙˙綿密,用烤箱烤過更是迷人

 

但是若是直接吃可能會過度鬆軟,

 

還是烤過的話會比較適當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的用心˙˙感謝主購的細心˙˙感謝團員的愛心˙˙合購萬歲

c7492748(116)


在 2009/9/10  10:05 am 發表

<  芋泥  >

 

心得-麵包很軟.芋泥較-甜.烤過會更香

 

回購率-60%

 

祝店家生意興隆.謝謝辛苦ㄉ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