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卿(60)
在 2009/9/9 6:10 pm 發表
~奶酥~
心得:奶酥較少,如果在多一點會更好吃,土司很軟,還不錯吃耶^^~
回購率:80%
祝店家生意興隆
amy0828(12)
在 2009/9/9 6:34 pm 發表
~芋泥~
心得:
麵包體很柔軟好吃!!
但是芋泥對個人而言,甜度過高!!
回購率:60%
祝店家生意興隆
pauline511(17)
在 2009/9/9 6:39 pm 發表
~奶酥~
心得:土司很軟很好吃..但是奶酥有點少..如果奶酥多一點就很完美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及感謝主購分享
chuchiu(119)
在 2009/9/9 7:51 pm 發表
奶酥:
心得:
拿到時感覺很有份量,麵包體柔軟不軟爛,QQ的沒烤直接吃就很好吃,本身就不喜歡太多餡料,所以料的話還可接受,甜度可以再降一點就O。
回購率75%
hnmaf37(31)
在 2009/9/9 7:55 pm 發表
lumilk(122)
在 2009/9/9 8: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芋泥~
心得:好香好濃~我喜歡芋頭~但是甜度有點過量啦~有點甜耶~會膩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
chen011801(28)
在 2009/9/10 9:18 am 發表
芋泥&奶酥
香軟˙˙綿密,用烤箱烤過更是迷人
但是若是直接吃可能會過度鬆軟,
還是烤過的話會比較適當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的用心˙˙感謝主購的細心˙˙感謝團員的愛心˙˙合購萬歲
c7492748(116)
在 2009/9/10 10:05 am 發表
< 芋泥 >
心得-麵包很軟.芋泥較-甜.烤過會更香
回購率-60%
祝店家生意興隆.謝謝辛苦ㄉ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