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1 2:30 pm 發表
~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 ~
![]()
試吃產品: 口袋比薩 賠本試吃價
取貨日期:2009-10-29 (星期四)
~請各位團員在五日內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請盡量把心得寫的詳細一點 好讓店家知道該從何改善唷
------請複製以下內容填上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宮保雞丁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試吃產品: 鄉村薯泥培根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試吃產品: 香烤牛肉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試吃產品: 蘑菇煙燻雞肉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試吃產品: 日式照燒章魚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試吃產品: 鮮蝦鳳梨沙拉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建議:
回購率: %
-------------------------
cherry353(451)
在 2009/11/1 2:4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心得~這是我第二次跟團購買口袋比薩(因為第一次到貨.吃到時有驚為天人的感覺.於是馬上又跟團).但這次試吃的感覺.餅皮變厚了吶.而且用料也沒有第一次購買時那麼的多.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口袋比薩時.那滿滿的料.及薄薄的餅皮.融合在一起.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 但這次吃到.卻覺得餡料變少了.而餅皮也變厚了.可能是店家為了要符合大眾口味.而更改做法~ 兩次試吃.唯一不變的是.起司都還是一樣的多哦~會牽絲~
回購率:70%
akira(8)
在 2009/11/1 3:1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宮保雞丁
試吃心得: 調味比較重
給店家的建議:餅皮薄一點 餅皮一高一低起司都流走了
回購率: 70%
試吃產品: 鄉村薯泥培根
試吃心得: 材料吃起來還滿搭
給店家的建議:薯泥也可以調味 希望餅皮吃起來可以微甜
回購率: 90%
試吃產品: 蘑菇煙燻雞肉
試吃心得: 家人說吃起來起司會牽絲 味道也不錯
給店家的建議:麵團小一點 皮桿薄一點
回購率: 90 %
試吃產品: 日式照燒章魚
試吃心得: 味道很淡 材料感覺很少
給店家的建議:希望材料是分布均勻的
回購率: 60%
mango3121(124)
在 2009/11/1 6: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試吃產品: 宮保雞丁
試吃心得:調味不錯
給店家的建議:餅皮有點厚
回購率: 70%
試吃產品: 蘑菇煙燻雞肉
試吃心得:很香 口感很好
給店家的建議:一樣是餅皮太厚
回購率: 80%
試吃產品: 日式照燒章魚
試吃心得: 沒有吃出海鮮的味道 本來是我最期待的口味
給店家的建議:餅皮厚 調味可以在重一點
回購率: 30%
aabbcc513(232)
在 2009/11/1 9:1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宮保雞丁.蘑菇煙燻雞肉. 鄉村薯泥培根
試吃心得: 口味上還不錯,但是料有點不足
給店家的建議:料可再豐富一點
回購率:60 %
f128888(106)
在 2009/11/2 6:49 a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品
試吃產品: 宮保雞丁.蘑菇煙燻雞肉. 鄉村薯泥培根
試吃心得: 口味上還不錯,在品質上須改善 但是料有點不足
回購率:65 %
瑪莉屋(995)
在 2009/11/2 4:35 pm 發表
回應 cherry353: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心得~這是我第二次跟團購買口袋比薩(因為第一次到貨.吃到時有驚為天人的感覺.於是馬上又跟團).但這次試吃的感覺.餅皮變厚了吶.而且用料也沒有第一次購買時那麼的多.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口袋比薩時.那滿滿的料.及薄薄的餅皮.融合在一起.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 但這次吃到.卻覺得餡料變少了.而餅皮也變厚了.可能是店家為了要符合大眾口味.而更改做法~ 兩次試吃.唯一不變的是.起司都還是一樣的多哦~會牽絲~ 回購率:70%
您好~
您的意見我們看到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薄餅皮的肯定~
但可能是地域性口感偏好不同的問題...
餅皮不論是之前的薄還是現在的厚
始終無法迎合每個買家的口味...
因此未來我們會有一次包裝上的改版及內容上的調整
餅皮的部分未來也傾向推出厚、薄皮兩款供大家選擇...
謝謝您~
若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隨時跟我們連絡唷!!
瑪莉屋(995)
在 2009/11/2 4:40 pm 發表
您好~
貴家族的意見我們都看到了
我們會斟酌參考综合大家的意見做調整
歡迎大家多多給我們批評指教
讓我們的產品可以更符合大家的期待
謝謝您:)
iloveme9527(14)
在 2009/11/7 5:15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宮保雞丁
試吃心得: 香香辣辣的,夠味~很好吃!!
回購率:90 %
試吃產品: 鄉村薯泥培根
試吃心得: 薯泥口感很好喔,但調味不太夠!!
給店家的建議:我個人覺得稍嫌清淡
回購率:7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