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1 9:34 am 發表
為什麼這次我沒有照橫剖面呢?
因為這家的重點是高湯湯汁。
你能想像吃餃子像在吃湯包的感覺嗎?
雖然是基本款「鮮甜高麗菜豬肉水餃」,
但已徹徹底底征服我,
不久之後嚐膩了海鮮類水餃,
唐記會成為我心中回購率百分之百的首選,
千萬不要放到涼再吃,
否則會錯失吸湯汁的機會。
在 2009/5/11 9:46 am 發表
天呀!這麼有特色的基本款不推薦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換一個照法呈現其湯汁,
首購100粒只要300元含運送到家,
上圖是「飄香韭菜豬肉水餃」,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偶爾會吃到一些碎筋,
個人較喜歡幾近完全瘦肉的水餃,
不知道這種拿來做成煎餃會不會浪費湯汁了?
有機會我還要試試「清香韭黃豬肉水餃」。
對了,這家絕對不適合給小孩帶便當,
一定要趁熱吃啊!直覺告訴我蒸過湯汁必毀。
蔡穎璇(396)
在 2009/5/11 10:20 am 發表
這是那天我們合個的那個唐記ㄇ?
如果是,我還要再買
那天那個唐記水餃真的還不錯吃喔
還蠻大顆的![]()
在配上澎湖的干貝醬,非常的"優豆"
candy(1913)
在 2009/5/11 3:09 pm 發表
真的這麼好吃,而且1粒才3元,我也要買,下次記得要通知喔!
ya125100(181)
在 2009/5/12 1:15 am 發表
主購的照片拍得太好了!!
看了之後真的超級後悔沒跟到.........![]()
一輩子也沒吃過所謂的爆湯水餃![]()
下次開團我也想跟
hst6113(429)
在 2009/6/16 0:03 am 發表
真的有爆漿湯汁的口感 趁熱吃比較好吃
因為有湯汁的口感 所以冷了再吃就會感覺比較容易膩一些 ^^
吃過三款口味:韮菜,高麗菜,紅麴 我喜歡:高麗菜水餃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