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記爆漿湯汁水餃〕分享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5/11  9:19 a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5/11  9:34 am 發表

為什麼這次我沒有照橫剖面呢?

因為這家的重點是高湯湯汁。

你能想像吃餃子像在吃湯包的感覺嗎?

雖然是基本款「鮮甜高麗菜豬肉水餃」,

但已徹徹底底征服我,

不久之後嚐膩了海鮮類水餃,

唐記會成為我心中回購率百分之百的首選,

千萬不要放到涼再吃,

否則會錯失吸湯汁的機會。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5/11  9:44 a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5/11  9:46 am 發表

天呀!這麼有特色的基本款不推薦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換一個照法呈現其湯汁,

首購100粒只要300元含運送到家,

上圖是「飄香韭菜豬肉水餃」,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偶爾會吃到一些碎筋,

個人較喜歡幾近完全瘦肉的水餃,

不知道這種拿來做成煎餃會不會浪費湯汁了?

有機會我還要試試「清香韭黃豬肉水餃」。

對了,這家絕對不適合給小孩帶便當,

一定要趁熱吃啊!直覺告訴我蒸過湯汁必毀。

蔡穎璇(396)


在 2009/5/11  10:20 am 發表

這是那天我們合個的那個唐記ㄇ?

如果是,我還要再買

那天那個唐記水餃真的還不錯吃喔

還蠻大顆的

在配上澎湖的干貝醬,非常的"優豆"

 

candy(1913)


在 2009/5/11  3:09 pm 發表

真的這麼好吃,而且1粒才3元,我也要買,下次記得要通知喔!

 

ya125100(181)


在 2009/5/12  1:15 am 發表

主購的照片拍得太好了!!

看了之後真的超級後悔沒跟到.........

一輩子也沒吃過所謂的爆湯水餃

下次開團我也想跟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5/12  8:28 am 發表

哈!可惜我家的地址只能優惠一次!candy 可以開開看唷!(一百粒太容易湊了 ^^)

hst6113(429)


在 2009/6/16  0:03 am 發表

真的有爆漿湯汁的口感   趁熱吃比較好吃 

因為有湯汁的口感        所以冷了再吃就會感覺比較容易膩一些 ^^

吃過三款口味:韮菜,高麗菜,紅麴         我喜歡:高麗菜水餃ㄛ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6/16  10:00 pm 發表

咦?這家有出紅麴?@@ 是新推出的嗎?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