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7 6:38 pm 發表
在跟老闆訂購時發生了以下的有趣對話:
店家:量少,後天送到沒問題!
主購:20 包算量少(我心想畢竟一包有 24 粒)?
店家:不好意思喔!只要有訂過的主購,回購通常很容易湊到四千以上。
主購:真的假的?老闆沒有自吹自擂吧?
店家:收到貨後,吃了就知道。
嘻!品嚐過後,大家覺得他有沒有言過其實呢?
elyn2214(92)
在 2009/5/28 0:32 am 發表
喜歡新奇口味
願意回購的口味有
1.葫瓜/紅蘿蔔/小黃瓜蝦仁---小氣鬼老爺喜歡 老闆 好蝦阿![]()
2.小黃瓜鮮肉---我喜歡小黃瓜的清爽口感
3.菇菇鮮肉---好吃好吃 好菇好菇
4.雪裡紅鮮肉( 原味)(辣味)---好吃耶 好雪裡紅
另外
玉米鮮肉---我姊喜歡 吃完超high 玉米超多又甜 不過是罐頭的嗎![]()
葫瓜精緻---還不錯吃
呼呼 吃光光了![]()
謝謝辛苦了主購![]()
蔡穎璇(396)
在 2009/5/28 7:21 am 發表
今天拿的水餃全數吃掉了
感覺還不錯,挑嘴的老爺小少爺直誇雪裡紅好吃
可惜沒吃到
我吃到紅蘿蔔口味的
感覺不是很喜歡,有紅蘿蔔特殊的生味
vkitty2001(12)
在 2009/5/29 11:47 pm 發表
看起來滿小顆吃起來郤不會算是有料的, 皮qq的我喜歡
想回購: 小黃瓜蝦仁(超愛),胡瓜,香菇肉, 3種都很清爽, 料也實在唷.
不想回購: 玉米, 紅蘿蔔..這純粹是個人不敢吃...無關店家, 但小朋友喜歡吃玉米口味,說很甜.
雪裡紅口味還不錯有點辣辣的但不是很習慣,因為前一顆剛好吃到韮菜口味感覺2個就是辣..不辣...
除了我不敢吃的2種外, 其他的調味適當, 可以不用沾醬油.
w12231202(158)
在 2009/6/1 6:09 pm 發表
拿到的水餃已與家人分享. 挑嘴的兒子說好吃, 老公也覺得不錯.
看似小顆, 但煮後算不小, 有料, 鹹味適當, 不需另外沾醬. 唯葫瓜蝦仁的蝦仁尺寸也太小了, 跟蝦米一樣.
小黃瓜很脆, 玉米很甜, 菇菇/雪裡紅好吃. 會回購. 但泡菜口味只吃到鬆散的泡菜, 沒有肉餡味, 韮黃/高麗菜尚可. 沒有特別之處.
w96jill(218)
在 2009/6/1 8:15 pm 發表
因為裝成一包分不太出口味,所以就先隨便下了10顆來吃吃看~
水餃大小中等,滿紮實的~
1.小黃瓜鮮肉:味道滿夠,沒吃過這種口味滿新奇的~
2.紅蘿蔔蝦仁:吃得出紅蘿蔔的甜味,蝦仁不特別大不過和紅蘿蔔滿搭的~
3.小黃瓜蝦仁:小黃瓜特別的味道,蝦仁和小黃瓜也滿搭的,而且不會有怪異的脆吃得比較安心~
4.菇菇鮮肉:香菇有新鮮的感覺,不過菇也有鹹味,整個吃起來味道就比較鹹一點~
5.葫瓜精緻:吃得出葫瓜的味道,也滿新奇的,不過如果清淡少油一點更好吃~
6.葫瓜蝦仁:這個蝦仁比較大一點,吃起來兩個都鮮滿清爽好吃的~
7.韓氏泡菜鮮肉:泡菜味很足,鹹了一點,酸味再多點更好吃~
8.高麗菜鮮肉:稍普通一點,豬肉帶油比較容易膩,不過1個2.5元算便宜~
其他還沒吃到~
若以上面幾種口味,最喜歡的是 葫瓜蝦仁、紅蘿蔔蝦仁和菇菇鮮肉(若不鹹一點更好)
--------------------------------------------------------------------------------------------------------------------
6/2 補充
9.韭菜鮮肉:我本身沒有很愛韭菜,這個我也覺得一般般~
10.雪裡紅鮮肉(原味):吃起來雪菜的味道沒有很重~
11.雪裡紅鮮肉(辣味):有辣味吃起來比較像雪菜,而且不會太辣還不錯吃~
12.玉米鮮肉:還不錯,玉米有甜,玉米和餡合在一起的感覺,不過玉米的新鮮度我覺得還好~
全部看起來,
比較會回購的是葫瓜蝦仁、紅蘿蔔蝦仁、菇菇鮮肉、玉米鮮肉和高麗菜鮮肉五種口味~
iiapple(138)
在 2009/6/1 8:38 pm 發表
我覺得都很不錯耶,又很好煮,皮也不會爛爛的...
真的值得回購喔~~
在 2009/6/2 7:10 pm 發表
隨手抓了 12 粒,嚐到 9 種口味,真幸運!
看似個頭嬌小的餃子平均卻重達 25 克。
因為捨不得破壞每一顆,
所以我只切了最愛的「紅蘿蔔蝦仁」,
蔬菜的清甜令人唇齒留香。
反倒是第一口咬下「小黃瓜蝦仁」時,
吃到一股生味,但無損之後散發的清爽感,
儘管所有款式中的蝦仁都略小(以 4 元的價格判斷),
然而仍吸引小囡回購。
又「葫瓜蝦仁」是唯一被我煮破的(調好的味道因此消逸無蹤),
大概跟我無緣吧!奇怪的它不似一般葫瓜水餃般濃郁 @@
身為基本款的「韭菜鮮肉」和「高麗菜鮮肉」則各有特色,
前者保留了韭菜的口感(未剁太細),後者的薑味很凸出。
「韓式泡菜鮮肉」雖不辣,不過頗酸,
沒看說明前,分得出「菇菇鮮肉」至少含兩種菇(後經證實是香菇和杏鮑菇),
可是以上兩類的肉放涼後皆有怪味,不明白為什麼?
我覺得真正美味的食物即使冷掉依然不減魅力,
好比「隨意鳥地方」的義大利麵,
打包回家後毋須加熱仍舊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禁私忖「熱」有時是一障眼法吧!
sunflower2000yu(87)
在 2009/6/3 0:40 am 發表
大家評價這麼好,讓人心動,真可惜沒跟這團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