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響馬水餃〕分享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0a6i26(38)

回覆

在 2009/5/21  10:06 pm 發表

先來個外包裝圖片_山東響馬水餃

未下鍋前的模樣_看起來算飽滿啦~

香菜豬肉口味的剖面

雖然我也有吃過他們家的高麗菜口味,但是還是覺得香菜的香氣較佳,而且水餃還蠻飽滿的,有時下個八顆餃再配個湯,也就差不多很飽了~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啦!

我下次有買到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_^

 

huangshiaunan(624)


在 2009/5/21  11:28 pm 發表

哈哈!分享得比我還認真呢!

(我都只放一張照片:P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