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a6i26(38) 回覆 在 2009/5/21 10:06 pm 發表 () 先來個外包裝圖片_山東響馬水餃 未下鍋前的模樣_看起來算飽滿啦~ 香菜豬肉口味的剖面 雖然我也有吃過他們家的高麗菜口味,但是還是覺得香菜的香氣較佳,而且水餃還蠻飽滿的,有時下個八顆餃再配個湯,也就差不多很飽了~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啦! 我下次有買到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_^ huangshiaunan(624) 在 2009/5/21 11:28 pm 發表 () 哈哈!分享得比我還認真呢! (我都只放一張照片:P)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