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3 10:21 pm 發表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 心 得:泡芙:皮口感不錯,內餡也蠻多的,但是有點太甜 銅鑼燒:好吃,我家1.9歲的寶貝也邊吃邊說好吃 建 議:泡芙可以在包裝上註明一下口味,不然都很怕不小心拿了咖啡的給寶貝吃 我有購買銅鑼燒正品,雖然好吃但那麼小一個等於要15元,太貴了! 回 購 率:80% |
我個人比較喜歡店家的銅鑼燒,若價位降至一個10元左右應該有95%回購率
cutie(133)
在 2009/11/4 0:15 am 發表
謝謝「得記蛋糕」提供的試吃優惠^^
心得:泡芙~外皮厚度適中,內餡是不計成本的多,好吃喔![]()
香草 ─ 我最愛的口味,回購率100%
黑糖 ─ 口味ok但太甜了,回購率85%
草莓 ─ 有一點點酸,回購率85%
巧克力 ─ 喜歡的泡芙口味第二選擇,回購率95%
銅鑼燒~超乎想像的好吃,回購率95%
以上回購率是單純以產品而論,未考量價錢喔!
sugilite(92)
在 2009/11/7 12:46 pm 發表
回應 preatry: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心 得:泡芙:皮口感不錯,內餡也蠻多的,但是有點太甜 銅鑼燒:好吃,我家1.9歲的寶貝也邊吃邊說好吃建 議:泡芙可以在包裝上註明一下口味,不然都很怕不小心拿了咖啡的給寶貝吃 我有購買銅鑼燒正品,雖然好吃但那麼小一個等於要15元,太貴了! 回 購 率:80% 我個人比較喜歡店家的銅鑼燒,若價位降至一個10元左右應該有95%回購率
對耶...
期是我這次幫我阿姨買了3盒牛奶的
可是拿回家後發現有一盒拿錯是咖啡的
也不確定是哪裡出的錯....
但是店家那邊好像沒有把口未標示到泡芙上
只好隨便拿隨便吃
不過~
其實德記的內陷是綿密好吃的
銅鑼燒是小朋友的最愛,我們家小姪女吃得可開心囉^^
比豆X朋稍貴了點,所以回購率70%
zincite(6)
在 2009/11/7 1:08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可愛的試吃價給大家^^
泡芙很好吃
內餡綿密,料多飽實
再我們家是很受歡迎的
回購率:80%
kayy0419(475)
在 2009/11/10 3:06 pm 發表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 心 得:泡芙:我吃的是草莓口味,口感不錯,內餡也蠻多的 銅鑼燒:兒子很愛呢!說好吃! 建 議:泡芙的口味印在包裝上字太小了,不太好分辨! 回 購 率:價錢在優一點的話9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