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園餃子達人〕分享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17  10:56 p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17  11:03 pm 發表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今天的午餐,

口味是「四季豆鮮肉」,

雖未嚐到網頁上所謂的湯汁,

但菜肉的比例的確頗完美,

最重要的是四季豆的脆,

十分令人激賞!

此外,顆顆的飽滿程度予人物超所值的感覺,

值得推薦。(我媽吃完後說:

這是妳買過最好的一家,我出錢,把這間的其他口味都買來試試。)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17  11:04 p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17  11:09 pm 發表

上面那張照片拍得有些糊,

口味是「南瓜鮮肉」,

網頁上說一包約 20 粒,

但實際上只拿到 15 粒,

出乎意料的是皮似乎用南瓜染了色。

整體的味道偏甜,

小朋友應該不會排斥,

但我的家人比較不喜歡。

fyyychang(292)


在 2009/4/18  10:21 am 發表

20個,只拿到15個,要反應一下,店家這裡不老實哦~~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18  5:37 pm 發表

不過它網頁上是說 400 克上下啦!也不確定我拿到的餃子是不是特大顆:P

sunflower2000yu(87)


在 2009/4/18  7:59 pm 發表

我有吃過這家,皮不夠Q,內餡還ok,沒有很驚豔,但我是只有吃幾種基本款的,可能不準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18  10:26 pm 發表

聽說入門款是三鮮水餃,下回我買來嚐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20  10:46 p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4/20  10:52 pm 發表

此款名為「草蝦仁水餃」。

為什麼照片中會有兩隻蝦呢?

我特地挑出來說明大小不均!

更誇張的是還有像蝦米那麼小的,

所以店家塞了兩小隻在同一個餃子裡湊數。

如果你想嘗試這口味,

請先做好碰運氣的心理準備。

(幸好今天中午吃到的都是右邊那種。)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