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9 10:23 am 發表
在 2009/10/29 7:50 pm 發表
聞起來滿香ㄉ.吃起來有厚實感.
甜度剛剛好.還蠻好吃ㄉ.不會膩.
一收到就給他喀起來ㄌ.
想吃ㄉ時候會回購.因還蠻合我胃口ㄉ.
flystar(72)
在 2009/10/29 8:25 pm 發表
牛舌餅吃起來很紮實,因為厚度夠,口感吃起來有滿足感,
不甜膩,不會油,內餡麻糬不粘牙,是好吃的牛舌餅,
如果用烤的口感應該會更出色吧~
we5379(30)
在 2009/10/30 11:25 am 發表
不會很甜
不過感覺粉有點多就是了
建議可以在調整一下比例
clear-rain(25)
在 2009/10/30 12:22 pm 發表
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吃起來口感覺還不錯 ,
內餡麻糬感覺偏少但大致上算是不錯的牛舌餅 !!
m368180(0)
在 2009/10/30 4:25 pm 發表
甜度剛好.口感讓人感到很滿足.麻糬QQ的.芝麻也很香喔.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chingka(39)
在 2009/10/30 6:51 pm 發表
不會太甜,吃起來還不錯.
剛開始吃因為冷了皮不酥,我放烤箱考了三分鐘,
香香酥酥麻糬內餡Q軟
口感又更好了.
liao614(168)
在 2009/11/1 2:44 pm 發表
我是直接就吃了..
味道不甜,麻糬QQ的~
整體口感普通耶~多吃幾口粉粉的味道更明顯!
vi_123(79)
在 2009/11/1 6:08 pm 發表
不會太甜.麻糬QQ的.而且又很香,不錯吃!
yichun0110(101)
在 2009/11/2 1:37 pm 發表
試吃口味: 原味麻糬牛舌餅
試吃心得:我有用烤箱先烤一下,酥酥軟軟QQ的,不會很甜,蠻不錯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另外有加買原味的牛舌餅,雖然也不會很甜,也有點黏牙,比起麻糬口味稍嫌單調,我比較喜歡麻糬口味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