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牛舌餅~士林 劍潭 購購趣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29  10:23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店家名稱: 厚厚牛舌餅
店家網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M236870

試吃口味: 原味麻糬牛舌餅

試吃心得:

 也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唷!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29  7:50 pm 發表

聞起來滿香ㄉ.吃起來有厚實感.

甜度剛剛好.還蠻好吃ㄉ.不會膩.

一收到就給他喀起來ㄌ.

想吃ㄉ時候會回購.因還蠻合我胃口ㄉ.

flystar(72)


在 2009/10/29  8:25 pm 發表

牛舌餅吃起來很紮實,因為厚度夠,口感吃起來有滿足感,

不甜膩,不會油,內餡麻糬不粘牙,是好吃的牛舌餅,

如果用烤的口感應該會更出色吧~

we5379(30)


在 2009/10/30  11:25 am 發表

不會很甜

不過感覺粉有點多就是了

建議可以在調整一下比例

clear-rain(25)


在 2009/10/30  12:22 pm 發表

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吃起來口感覺還不錯 ,

內餡麻糬感覺偏少但大致上算是不錯的牛舌餅 !!

 

m368180(0)


在 2009/10/30  4:25 pm 發表

甜度剛好.口感讓人感到很滿足.麻糬QQ的.芝麻也很香喔.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chingka(39)


在 2009/10/30  6:51 pm 發表

不會太甜,吃起來還不錯.

剛開始吃因為冷了皮不酥,我放烤箱考了三分鐘,

香香酥酥麻糬內餡Q軟

口感又更好了.

liao614(168)


在 2009/11/1  2:44 pm 發表

我是直接就吃了..

味道不甜,麻糬QQ的~

整體口感普通耶~多吃幾口粉粉的味道更明顯!

 

vi_123(79)


在 2009/11/1  6:08 pm 發表

不會太甜.麻糬QQ的.而且又很香,不錯吃!

yichun0110(101)


在 2009/11/2  1:37 pm 發表

試吃口味: 原味麻糬牛舌餅

試吃心得:我有用烤箱先烤一下,酥酥軟軟QQ的,不會很甜,蠻不錯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另外有加買原味的牛舌餅,雖然也不會很甜,也有點黏牙,比起麻糬口味稍嫌單調,我比較喜歡麻糬口味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