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3 7:05 pm 發表
回應 ann9990999:
我想訂香帥蛋糕 現在自己有開團,可是很怕會流團耶
等你結團我們再來討論喔~~因為你還在進行中~~^^
faei0701(161)
在 2009/9/13 7:43 pm 發表
婉婷:
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在 2009/9/13 7:49 pm 發表
回應 faei0701:
婉婷: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花蓮曾記麻糬 +1真的好吃!!
hjhh03(69)
在 2009/9/13 7:51 pm 發表
花蓮曾記麻糬+1
Pizza
義大利麵
shinoi(92)
在 2009/9/13 8:00 pm 發表
我想吃鴉片泡菜跟松華堂的厚片吐司
qoolove92(173)
在 2009/9/13 8:05 pm 發表
花蓮曾記麻糬~這個不是當天沒吃完會變硬就不好吃了嗎
yen3107(72)
在 2009/9/13 8:06 pm 發表
我想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maggie650221(43)
在 2009/9/13 8:10 pm 發表
花蓮曾記麻糬,諾貝爾奶凍
| 回覆作者 |

大家都來說說看想吃審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