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吃審麼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9/13  6:31 pm 發表

 大家都來說說看想吃審麼

 

sunny lin(76)


在 2009/9/13  6:57 pm 發表

我想訂香帥蛋糕 現在自己有開團,可是很怕會流團耶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9/13  7:05 pm 發表

回應 ann9990999:

 

我想訂香帥蛋糕 現在自己有開團,可是很怕會流團耶

 

 等你結團我們再來討論喔~~因為你還在進行中~~^^

faei0701(161)


在 2009/9/13  7:43 pm 發表

婉婷:

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09/9/13  7:49 pm 發表

回應 faei0701:

 

婉婷: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花蓮曾記麻糬 +1真的好吃!!

hjhh03(69)


在 2009/9/13  7:51 pm 發表

花蓮曾記麻糬+1

Pizza

義大利麵

shinoi(92)


在 2009/9/13  8:00 pm 發表

我想吃鴉片泡菜跟松華堂的厚片吐司

qoolove92(173)


在 2009/9/13  8:05 pm 發表

花蓮曾記麻糬~這個不是當天沒吃完會變硬就不好吃了嗎

 

yen3107(72)


在 2009/9/13  8:06 pm 發表

我想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maggie650221(43)


在 2009/9/13  8:10 pm 發表

花蓮曾記麻糬,諾貝爾奶凍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