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披薩用的乳酪絲@170元/公斤~有人想買ㄇ?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11/5  1:39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granddairy/product/no301426

我女兒們超愛吃焗烤...炒飯可以焗...炒麵可以焗...水餃也可以焗一下

所以乳酪絲用量很大~超市買很貴~

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是這個品牌我問到最便宜的是一包170元~

可是要二箱24包才有免運~想問一下有人想一起買ㄇ^^?

susan99cheng(721)


在 2009/11/5  1:51 pm 發表

+1

hanankopan(203)


在 2009/11/5  2:03 pm 發表

+1 (今天中午剛吃完了), 我要雙色的...

 

vicky5588(229)


在 2009/11/5  2:11 pm 發表

吉康有三個品牌乳酪絲,1.吉康乳酪絲1kg200摳2.資和乳酪絲1kg180摳3.美佳樂1kg180摳,我媽媽有再叫他們公司的產品,可代叫,參考看看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11/5  2:14 pm 發表

回應 hanankopan:

 

+1 (今天中午剛吃完了), 我要雙色的...  

 只有單色的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9/11/5  2:15 pm 發表

回應 vicky5588:

 

吉康有三個品牌乳酪絲,1.吉康乳酪絲1kg200摳2.資和乳酪絲1kg180摳3.美佳樂1kg180摳,我媽媽有再叫他們公司的產品,可代叫,參考看看

 好阿~如果沒有辦法湊到二箱再麻煩您^^~

 

hanankopan(203)


在 2009/11/5  2:27 pm 發表

回應 ANNIEQQ:

 

回應 hanankopan:  +1 (今天中午剛吃完了), 我要雙色的...    只有單色的  

 那沒關係啦, 好吧, 就單色的...我上次好像是跟焗飯團一起買的 $185 (雙色), 剛好這幾天都在吃義大利麵, 我妹都加的很阿殺力....所以大約一個禮拜多就沒了....

 

j9112042002(141)


在 2009/11/5  4:08 pm 發表

+1可是我在彰化.......

vicky5588(229)


在 2009/11/5  4:15 pm 發表

回應 ANNIEQQ:

 

好阿~如果沒有辦法湊到二箱再麻煩您^^~  

 好的

 

neco(60)


在 2009/11/5  4:31 pm 發表

我也想要耶

可是我住彰化可以嗎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