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a1894601(64)
在 2009/11/5 2:14 am 發表
各位試吃團員大家好
:由於張師父XO醬與其他牌的口感不同~![]()
相對於的讓大家吃的到滿口真材實料~不欺騙消費者這是我們的堅持與經營理念
不管是 炒菜 拌麵 沾醬 下酒菜 拌飯 清粥 等等~都是皆可的喔!!![]()
港式料理 注重 色 香 味 聚全我們相信有吃過港式料理的朋友們都知道~![]()
XO醬只有單一辣度~在餐廳沒有分大辣中辣小辣喔!!
這次顏色部分跟我們的圖片有差異 因是麻辣與大辣口味~
在愛合購大多人不能接受的辣度 因此張師父在這愛合購有分小辣中辣大辣喔!!
圖片顏色是辣椒油與辣椒所提煉出的顏色!在愛合購大家講求少油 少鹽 本身海鮮食材有鹹味
未添加任何 調味料 全部都以本身食材 甜 鹹 鮮 醇 製作需要花上6小時的提煉喔!!
跟其他牌的口感有差!這就我們的特色喔!!相對於的沒有別家的口感跟我一樣的
能顯現出真材實料讓大家看!!!讚!!
Xo醬與干貝醬的不同~ XO醬注重辣度與海鮮香氣干貝絲不會跟干貝醬一樣多喔!
干貝醬注重的是干貝量很多~整體口感滿滿一絲ㄧ絲的感覺喔!!
請大家不要誤解了~我們不是干貝醬!!
yanghc1958(215)
在 2009/11/5 9: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及辛苦的主購
嚐鮮心得&建議: 店家很用心包裝非常精緻,XO醬我燙青菜時拿來拌菜,味道蠻香的,內容物實在,辣度倒是不怎麼辣,整體上色.香.味屬中上,最主要不會太油膩,不錯!
vin(79)
在 2009/11/8 9: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店家包裝真費心,內容物果真不一樣,材料很豐富,真的不死鹹,油也瀝得比較乾淨,直接當小菜吃也不錯
anitakan(7)
在 2009/11/10 0:19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我是直接當小菜吃,用料實在,味道挺香的,不會太油膩,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是...油蔥,我不喜歡油蔥啊~
joycelin930(23)
在 2009/11/10 1: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包裝感覺很精緻,材料很豐富,不鹹,油再少點會更好,也可以增加辣味
sanda3399(42)
在 2009/11/11 1:57 pm 發表
我把一罐試吃瓶,全部拿來做"XO醬爆西芹蝦仁",灰熊好呷~~~
香氣足、辣味夠、不油膩!讚喔!
nancyy54(51)
在 2009/11/20 0:3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香辣不油,但拌菜油好像有點兒不足..
且一直要挑油蔥皮很傷腦筋,,建議店家能挑掉再裝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