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張師父XO醬嚐鮮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1/5  2:08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karta1894601(64)


在 2009/11/5  2:14 am 發表

各位試吃團員大家好:由於張師父XO醬與其他牌的口感不同~

相對於的讓大家吃的到滿口真材實料~不欺騙消費者這是我們的堅持與經營理念

不管是 炒菜  拌麵  沾醬  下酒菜  拌飯  清粥 等等~都是皆可的喔!!

 港式料理 注重 色  香  味  聚全我們相信有吃過港式料理的朋友們都知道~

XO醬只有單一辣度~在餐廳沒有分大辣中辣小辣喔!!

這次顏色部分跟我們的圖片有差異 因是麻辣與大辣口味~

在愛合購大多人不能接受的辣度 因此張師父在這愛合購有分小辣中辣大辣喔!!

圖片顏色是辣椒油與辣椒所提煉出的顏色!在愛合購大家講求少油 少鹽  本身海鮮食材有鹹味

未添加任何  調味料 全部都以本身食材  甜 鹹 鮮 醇 製作需要花上6小時的提煉喔!!

跟其他牌的口感有差!這就我們的特色喔!!相對於的沒有別家的口感跟我一樣的

能顯現出真材實料讓大家看!!!讚!!

Xo醬與干貝醬的不同~ XO醬注重辣度與海鮮香氣干貝絲不會跟干貝醬一樣多喔!
干貝醬注重的是干貝量很多~整體口感滿滿一絲ㄧ絲的感覺喔!!

請大家不要誤解了~我們不是干貝醬!!

yanghc1958(215)


在 2009/11/5  9: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及辛苦的主購

嚐鮮心得&建議 店家很用心包裝非常精緻,XO醬我燙青菜時拿來拌菜,味道蠻香的,內容物實在,辣度倒是不怎麼辣,整體上色.香.味屬中上,最主要不會太油膩,不錯!

vin(79)


在 2009/11/8  9: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店家包裝真費心,內容物果真不一樣,材料很豐富,真的不死鹹,油也瀝得比較乾淨,直接當小菜吃也不錯

anitakan(7)


在 2009/11/10  0:19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我是直接當小菜吃,用料實在,味道挺香的,不會太油膩,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是...油蔥,我不喜歡油蔥啊~

joycelin930(23)


在 2009/11/10  1: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包裝感覺很精緻,材料很豐富,不鹹,油再少點會更好,也可以增加辣味

sanda3399(42)


在 2009/11/11  1:5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我把一罐試吃瓶,全部拿來做"XO醬爆西芹蝦仁",灰熊好呷~~~

香氣足、辣味夠、不油膩!讚喔!

nancyy54(51)


在 2009/11/20  0:3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優惠價嚐鮮  

香辣不油,但拌菜油好像有點兒不足..

且一直要挑油蔥皮很傷腦筋,,建議店家能挑掉再裝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