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8 4:48 pm 發表
非常感謝薡馨紅麴食坊大方提共試吃.gif)
原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
原味滷雞腳(小)試吃:
原味米血糕試吃:
原味滷雞胗試吃:
原味豆皮試吃:
回購率 %
辣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
辣味滷雞腳(小)試吃:
辣味米血糕試吃:
辣味滷雞胗試吃:
辣味豆皮試吃:
回購率 %
蘇菲(67)
在 2009/10/8 7:05 pm 發表
原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很好吃
原味滷雞腳(小)試吃:很好吃
原味米血糕試吃:很好吃
原味滷雞胗試吃: 很好吃
原味豆皮試吃:很好吃
回購率100%
辣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很入味,好吃
辣味滷雞腳(小)試吃:很入味,超超好吃...
辣味米血糕試吃:很入味,很好吃...
辣味滷雞胗試吃: 很入味,很好吃
辣味豆皮試吃:很入味,很好吃
回購率100%
GENIUS4260(583)
在 2009/10/9 1:08 am 發表
原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乾乾香香的很入味
原味滷雞腳(小)試吃:魯的很軟..好吃不死鹹
原味滷雞胗試吃: 沒啥特別
原味豆皮試吃:甜甜的有入味
回購率 80 %
辣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乾乾香香的很入味
辣味滷雞腳(小)試吃:魯的很軟..好吃不死鹹
辣味米血糕試吃:這比較普通.沒啥特別
辣味滷雞胗試吃: 這比較普通.沒啥特別
辣味豆皮試吃:甜甜的有入味
回購率 80 %
aquaflore0328(192)
在 2009/10/9 3:05 am 發表
wagashi(67)
在 2009/10/9 9:19 am 發表
口味剛剛好,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味道很入味,
好吃~~期待正式團購
回購率價錢不太貴的話90%
fugjpcj0(195)
在 2009/10/9 9:59 am 發表
原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甜甜的 還好
原味滷雞腳(小)試吃:不到味
原味米血糕試吃:好吃
原味滷雞胗試吃: 沒有特別之處
原味豆皮試吃:甜甜的 感覺還好
回購率 80 %
辣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普通
辣味滷雞腳(小)試吃:soso
辣味米血糕試吃:還好 沒有很辣
辣味滷雞胗試吃: 還好 有點硬
辣味豆皮試吃:還好
vernakuo(190)
在 2009/10/9 11:37 am 發表
招牌紅麴豆乾:很入味,而且愈嚼愈香,豆乾有點硬度
滷雞腳(小):雞腳也滷得很入味,但滷汁比較一般般
米血糕:米血有點硬,我比較愛軟一點的米血~
滷雞胗: 雞胗軟硬度適中,幸好不會很硬,也滿入味的
豆皮:軟軟入味的豆皮,十分美味
辣味的不是很辣~口感差不多~~
回購率 : 80 %
非常感謝薡馨紅麴食坊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qoo7515x(45)
在 2009/10/9 7:55 pm 發表
非常感謝薡馨紅麴食坊大方提共試吃
原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豆乾有硬度.入味.好吃
原味滷雞腳(小)試吃:有點軟.很入味
原味米血糕試吃:魯ㄉ透.好吃
原味滷雞胗試吃: 這ㄍ我ㄍ人覺ㄉ太過火ㄌ.太軟我不喜歡.
原味豆皮試吃:入味不死鹹.這ㄍ厲害
回購率 95 %
辣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辣度剛好.硬度適中.好吃
辣味滷雞腳(小)試吃:我比較喜歡硬一點ㄉ
辣味米血糕試吃:好吃.有入味
辣味滷雞胗試吃: 辣ㄉ比較好吃
辣味豆皮試吃:辣ㄉ好吃
回購率 100 %
cat241(66)
在 2009/10/11 2:25 pm 發表
原味的~
老公說~東西都還滿入味的~
只是豆干跟米血糕有點偏硬~!!
辣味的~
不錯吃~但我覺得不夠辣~!!
回購率:85%
p093708(132)
在 2009/10/11 9:40 pm 發表
原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很入味.很好吃
原味滷雞腳(小)試吃:軟硬適中
原味米血糕試吃:也很入味唷
原味滷雞胗試吃: 兒子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原味豆皮試吃:雖然看起來,,,破破的,,好吃,,,,不得了呢
回購率 100 %
辣味招牌紅麴豆乾試吃 :一樣好吃
辣味滷雞腳(小)試吃:一樣好吃
辣味米血糕試吃:一樣好吃
辣味滷雞胗試吃: 一樣好吃
辣味豆皮試吃:一樣好吃
回購率 100 %
| 回覆作者 |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