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egi(31)
在 2009/10/30 11:07 pm 發表
檸檬幕斯很棉
餅乾也不錯但就是有點太鹹了
總的來說還算不錯
但我個人愛重口味
吃起來覺得檸檬味稍嫌不足
wangqgin(34)
在 2009/10/31 0:53 am 發表
店家名稱: 非凡時尚烘焙
試吃口味: 檸檬派切片兩片一組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喔!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呢~~~~
包裝得很好!完全沒有變形喔!蠻驚訝的是,口味意外的清爽!雖然感覺甜度有點稍甜,但卻不會膩呢!比較特別的是檸檬慕斯跟一般的慕斯不一樣,比較像是蛋白打泡而成的感覺,口感意外的清爽!吃起來沒有負擔呢!值得再回購喔!
COCO0321(220)
在 2009/10/31 11:01 pm 發表
vivacake(97)
在 2009/11/1 4:17 pm 發表
回應 a096855831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店家名稱: 非凡時尚烘焙試吃口味: 檸檬派切片兩片一組試吃心得: 也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唷!
非常感謝主購的辛苦發起及評論,各位給我們的意見,至為寶貴,給我們的鼓勵,我們不會自滿,我們將繼續更為用心,將產品做的更好
we5379(30)
在 2009/11/1 5:06 pm 發表
我覺得檸檬味不夠
幕斯太泡了
還有依這個大小原價50一片有點貴就是了
gracewang11111(80)
在 2009/11/1 6:49 pm 發表
感謝主購的辛苦.也很謝謝提供的試吃.我覺得大體上還蠻搭配的.而且建議冷凍後直接品嚐.不錯吃.檸檬也點酸,可能我原本就不喜歡直接吃檸檬.底下的餅皮很好吃.整體我最喜歡奶油慕斯.及餅皮了.
clear-rain(25)
在 2009/11/1 8:25 pm 發表
yichun0110(101)
在 2009/11/2 1:32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店家名稱: 非凡時尚烘焙
試吃口味: 檸檬派切片兩片一組
試吃心得:檸檬的味道比較偏淡,再濃一點更好,慕斯蠻鬆軟的,還不錯,餅皮很鬆脆,我很喜歡. 另一片隔2天吃,裝飾用的檸檬片的酸澀透到奶油上,以至於吃的時候口感有檸檬皮的酸澀,檸檬片若有醃過會比較好~
若是這個試吃價格,還會回購,但若回復原價可能會考慮一下~
回購率: 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