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9 1:5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eggy_2901(90)
在 2009/10/31 7:3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將"試吃包+2隻甜玉米+雞湯塊"一起來煮湯~吃起來覺得口感和氣味都較為普通~個人認為還是有成長加強的空間~加油!!
回購率:65%
a13226055(18)
在 2009/11/2 11:01 am 發表
試吃心得:還蠻好吃的很Q彈好吃
回購率:70%
FU9484(17)
在 2009/11/2 12:37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品
試吃心得:很Q 很新鮮 好吃
回購率:75%
f128888(106)
在 2009/11/2 12:39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品
試吃心得: 很新鮮 好吃 又Q
回購率:70%
f630518w(131)
在 2009/11/2 12:41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品
試吃心得:味美 新鮮 好吃恨棒
回購率:75%
sunny333(76)
在 2009/11/2 2:39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品
試吃心得: 很新鮮 好吃 又Q,尤其鯕魚條超Q又紮實,小朋友最愛吃!!
回購率:75%
yoyo9146(28)
在 2009/11/2 8:57 pm 發表
試吃心得:
香菇丸很Q有彈性.味道很新鮮.香菇味道非常甜也很飽滿
貢丸咬起來口感稍嫌不足.很普通!
其他丸類份量較少和口感都很普通!
回購率:70%
xyzcd77(0)
在 2012/3/23 4:44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