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sa義式奶酪~士林 劍潭 購購趣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30  0:22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店家名稱: Mimosa義式奶酪

試吃口味: Mimosa義式奶酪6種口味其中2種

( 抹茶.香草.巧克力.杏仁豆腐.芒果.金薯 )

試吃心得:

 也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唷!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30  2:39 pm 發表

早上快11點就收到奶酪ㄌ.

我家小搗蛋就吵這要吃.

沒輒.只好給先她吃ㄌ.

我拿金薯口味ㄉ給他.

他在吃時就說好好ㄔㄛ.還蠻不錯ㄉ.

我就跟他討一口吃.真ㄉ滿香ㄉ.奶味夠.

但是他吃到下層.有地瓜那.他就給我吃ㄌ.

因為好像不是很凝固.是有點稠稠ㄉ.不過地瓜味很重也很香

整體來說.是好吃ㄉ奶酪.~~另一種口味.晚點吃在捕.

 

謝謝店家ㄉ提供喔.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30  2:48 pm 發表

補充說明:店家說.

如果奶酪布丁有液體狀態.

請放入冷藏2小時既可食用喔.

a931408(11)


在 2009/10/30  9:14 pm 發表

店家名稱 : Mimosa義式奶酪

試吃口味 : Mimosa義式奶酪6種口味其中2種

( 抹茶.香草.巧克力.杏仁豆腐.芒果.金薯 )

我是分配到抹茶跟芒果

試吃心得:

這次是有我爸我媽還有我,三個人的心得喔!!

芒果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是很合我們三個人的口味,不過芒果味很香!

抹茶 →我媽說,他覺得紅豆跟抹茶沒有配起來。(說紅豆要蜜紅豆什麼的)

                  不過他說這個吃起來有高檔的感覺喔!!

            我爸說,不會很甜,很好吃。抹茶味很重,偏苦一點點。但他很喜歡。

            我自己說,抹茶真的比較苦一點,但我個人就很愛這種苦味!!紅豆也蠻好吃的阿!

                              不會太甜。

 

總結:下一次會再回購的話,大概會選抹茶 。這真的推薦喔!!!

 

補充:我媽特愛小紅豆大紅豆,他對這個會很挑嘴~~

     不過我跟我爸都喜歡的話,應該就是偏大眾口味唷!!

 

謝謝店家的試吃~

cherub_han(35)


在 2009/10/30  9:48 pm 發表

謝謝小雅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脆片巧克力: 很濃很香..我爸跟我都蠻喜歡滴..回購率:100%

 

joanjoanyy(42)


在 2009/10/30  10:05 pm 發表

謝謝小雅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我被分配到脆片巧克力和杏仁嫩豆腐:

脆片巧克力: 我很喜歡這口味,回購率:100%

杏仁嫩豆腐: 感覺較淡, 若是味道再濃一點會較好

a0968558316(90)

回覆

在 2009/10/31  0:13 am 發表

再來補充一個杏仁豆腐

吃起來很清香.滑嫩.     

有濃濃ㄉ杏仁味.且不會太甜.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上面還有些杏仁片.

配著吃.真ㄉ很香....好吃ㄋ.....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祝店家生意興榮..奶酪訂單接不完

 

 

vivi1981(1)


在 2009/10/31  12:29 pm 發表

謝謝小雅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我也是被分到脆片巧克力和杏仁豆腐

我吃巧克力我媽吃杏仁

巧克力真ㄉ是香濃.且代點苦味.真是~喔咿系~

也不會太甜.很符合現代人不敢吃太甜.

吃起來讓人覺得沒負擔ㄉ感覺..

我媽吃杏仁.問他.他只說.好吃.不錯.....

candys57(97)


在 2009/10/31  3:11 pm 發表

店家名稱: Mimosa義式奶酪

試吃口味: Mimosa義式奶酪6種口味其中2種

金薯、抹茶

試吃心得:

金薯的奶酪是原味奶酪,很香很濃

真的很好吃,下面是地瓜醬汁

吃起來沙沙的稠稠的有很濃香的地瓜味

也很不錯,只是覺得地瓜跟奶酪搭配起來比較冷門

會一直覺得吃到地瓜口味的奶酪怪怪的

蠻期待店家出比較熱門一些的口味應該會更好

至於抹茶紅豆,抹茶奶酪好吃,不甜

但有很香的抹茶味及奶味很合味口

下面是顆粒的小紅豆,但建議紅豆多一點

然後甜一點應該會更搭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及主購給我們試吃

we5379(30)


在 2009/11/1  5:09 pm 發表

我拿到杏仁豆腐.芒果布丁

我不喜歡杏仁的味道,但杏仁豆腐有放杏仁口感還不錯

芒果布丁吃起來稠稠的,不太像布丁比較像果泥,不過味道不錯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