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30 0:22 am 發表
在 2009/10/30 2:39 pm 發表
早上快11點就收到奶酪ㄌ.![]()
我家小搗蛋就吵這要吃.
沒輒.只好給先她吃ㄌ.
我拿金薯口味ㄉ給他.
他在吃時就說好好ㄔㄛ.還蠻不錯ㄉ.
我就跟他討一口吃.真ㄉ滿香ㄉ.奶味夠.
但是他吃到下層.有地瓜那.他就給我吃ㄌ.
因為好像不是很凝固.是有點稠稠ㄉ.不過地瓜味很重也很香
整體來說.是好吃ㄉ奶酪.~~另一種口味.晚點吃在捕.
謝謝店家ㄉ提供喔.![]()
a931408(11)
在 2009/10/30 9:14 pm 發表
店家名稱 : Mimosa義式奶酪
試吃口味 : Mimosa義式奶酪6種口味其中2種
( 抹茶.香草.巧克力.杏仁豆腐.芒果.金薯 )
我是分配到抹茶跟芒果
試吃心得:
這次是有我爸我媽還有我,三個人的心得喔!!
芒果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是很合我們三個人的口味,不過芒果味很香!
抹茶 →我媽說,他覺得紅豆跟抹茶沒有配起來。(說紅豆要蜜紅豆什麼的)
不過他說這個吃起來有高檔的感覺喔!!
我爸說,不會很甜,很好吃。抹茶味很重,偏苦一點點。但他很喜歡。
我自己說,抹茶真的比較苦一點,但我個人就很愛這種苦味!!紅豆也蠻好吃的阿!
不會太甜。
總結:下一次會再回購的話,大概會選抹茶 。這真的推薦喔!!!
補充:我媽特愛小紅豆大紅豆,他對這個會很挑嘴~~
不過我跟我爸都喜歡的話,應該就是偏大眾口味唷!!
謝謝店家的試吃~
cherub_han(35)
在 2009/10/30 9:48 pm 發表
謝謝小雅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脆片巧克力: 很濃很香..我爸跟我都蠻喜歡滴..回購率:100%
joanjoanyy(42)
在 2009/10/30 10:05 pm 發表
謝謝小雅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我被分配到脆片巧克力和杏仁嫩豆腐:
脆片巧克力: 我很喜歡這口味,回購率:100%
杏仁嫩豆腐: 感覺較淡, 若是味道再濃一點會較好
在 2009/10/31 0:13 am 發表
vivi1981(1)
在 2009/10/31 12:29 pm 發表
謝謝小雅及廠商提供的試吃
我也是被分到脆片巧克力和杏仁豆腐
我吃巧克力我媽吃杏仁
巧克力真ㄉ是香濃.且代點苦味.真是~喔咿系~
也不會太甜.很符合現代人不敢吃太甜.
吃起來讓人覺得沒負擔ㄉ感覺..
我媽吃杏仁.問他.他只說.好吃.不錯.....
candys57(97)
在 2009/10/31 3:11 pm 發表
店家名稱: Mimosa義式奶酪
試吃口味: Mimosa義式奶酪6種口味其中2種
金薯、抹茶
試吃心得:
金薯的奶酪是原味奶酪,很香很濃
真的很好吃,下面是地瓜醬汁
吃起來沙沙的稠稠的有很濃香的地瓜味
也很不錯,只是覺得地瓜跟奶酪搭配起來比較冷門
會一直覺得吃到地瓜口味的奶酪怪怪的
蠻期待店家出比較熱門一些的口味應該會更好
至於抹茶紅豆,抹茶奶酪好吃,不甜
但有很香的抹茶味及奶味很合味口
下面是顆粒的小紅豆,但建議紅豆多一點
然後甜一點應該會更搭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及主購給我們試吃
we5379(30)
在 2009/11/1 5:09 pm 發表
我拿到杏仁豆腐.芒果布丁
我不喜歡杏仁的味道,但杏仁豆腐有放杏仁口感還不錯
芒果布丁吃起來稠稠的,不太像布丁比較像果泥,不過味道不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