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30 10:44 pm 發表
首先要感謝商家提供試吃,也謝謝大家參加合購~
Dear各位:
相信大家都品嘗了吧~請撥空寫一下心得喔!
心得或建議:
回購率:
謝謝各位,期待下次合購吧~ ~ ~
julia2622313(43)
在 2009/10/31 0:40 am 發表
還不錯吃 口感脆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不過有點小 吃不太過癮 如果價錢合理應該會回購
southerg(78)
在 2009/10/31 2:22 am 發表
味道很香甜好吃 一整個很愛~
不過真的有點太小了
以原價來說有點小貴
coolken(57)
在 2009/10/31 8:13 am 發表
還不錯 可可 抹茶 都很有味道 也不會太甜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