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化中心試吃奶酪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on0615(243)

回覆

在 2009/10/30  10:44 pm 發表

首先要感謝商家提供試吃,也謝謝大家參加合購~

Dear各位:

相信大家都品嘗了吧~請撥空寫一下心得喔!

心得或建議:

:

謝謝各位,期待下次合購吧~ ~ ~

julia2622313(43)


在 2009/10/31  0:40 am 發表

還不錯吃 口感脆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不過有點小    吃不太過癮  如果價錢合理應該會回購

southerg(78)


在 2009/10/31  2:22 am 發表

味道很香甜好吃   一整個很愛~

不過真的有點太小了

以原價來說有點小貴

coolken(57)


在 2009/10/31  8:13 am 發表

還不錯 可可 抹茶 都很有味道 也不會太甜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