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霖如臻豆乾嚐鮮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0/30  10:2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辣味豆乾:

 

五香豆乾:

 


anitakan(7)


在 2009/10/31  1:0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辣味豆乾:豆干夠Q,但搭配其他麵食(例:炸醬,紅油炒手)一起吃,則味道不夠重(是不是我吃的口味太重了...),我覺得不辣耶

 

五香豆乾: 很香,Q度夠,稍微偏甜

roney3366(230)


在 2009/10/31  3:50 am 發表

原來不是我味覺有問題或是我ㄉ耐辣度提升ㄌ

因為我也覺ㄉ不辣ㄟ很可惜,不然我還滿喜歡有咬勁ㄉ豆乾喔

感謝店家和主購

yanghc1958(215)


在 2009/10/31  10:44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

 

辣味豆乾: 豆干Q度有夠味道稍淡了了些,辣度個人覺得是微辣級的.

 

五香豆乾: 豆干Q度及味道都不錯,唯一缺點偏甜了些.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及主購的辛苦,謝謝囉!

 

amy3366(107)


在 2009/10/31  1:36 pm 發表

希望辣度能加強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miyu(182)


在 2009/10/31  9:36 pm 發表

真的不辣說

這部份可以在做加強

不過味道不錯^^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及 辛苦的主購

t69285(3)


在 2009/11/1  2:09 pm 發表

十分感謝各位指教,小店將以此在做努力,之後有優惠活動在行通知給各位,謝謝!!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1/1  7:04 pm 發表

辣味豆乾:

店家真的很大方,一份給8塊,本以為是小小塊,沒想到還頗大的

剛剛邊看電視邊嗑 ,吃了4塊(半包),好撐喔...

單吃 感覺滿入味,只是可能魯的有點久,因豆乾皮有點老(較硬),豆乾肉有點柴,

辣度應該只能算小小辣,建議店家產品可分辣度

五香豆乾:

口感同辣味,五香有點偏甜味


vin(79)


在 2009/11/4  3:23 pm 發表

兩種豆干味道口感都還不錯,不過辣味的,對我來說算是無辣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nancyy54(51)


在 2009/11/17  6:22 pm 發表

店家真的很大方耶~感謝

豆乾偏甜了一點

辣度是小辣,對我而言還ok

豆乾皮覺得有點乾..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