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kan(7)
在 2009/10/31 1:0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
試吃心得&建議 :
辣味豆乾:豆干夠Q,但搭配其他麵食(例:炸醬,紅油炒手)一起吃,則味道不夠重(是不是我吃的口味太重了...),我覺得不辣耶
五香豆乾: 很香,Q度夠,稍微偏甜
roney3366(230)
在 2009/10/31 3:50 am 發表
原來不是我味覺有問題或是我ㄉ耐辣度提升ㄌ
因為我也覺ㄉ不辣ㄟ
很可惜,不然我還滿喜歡有咬勁ㄉ豆乾喔
感謝店家和主購
yanghc1958(215)
在 2009/10/31 10:44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
辣味豆乾: 豆干Q度有夠味道稍淡了了些,辣度個人覺得是微辣級的.
五香豆乾: 豆干Q度及味道都不錯,唯一缺點偏甜了些.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及主購的辛苦,謝謝囉!
amy3366(107)
在 2009/10/31 1:36 pm 發表
希望辣度能加強![]()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miyu(182)
在 2009/10/31 9:36 pm 發表
真的不辣說
這部份可以在做加強
不過味道不錯^^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及 辛苦的主購
t69285(3)
在 2009/11/1 2:09 pm 發表
十分感謝各位指教,小店將以此在做努力,之後有優惠活動在行通知給各位,謝謝!!
在 2009/11/1 7:04 pm 發表
辣味豆乾:
店家真的很大方,一份給8塊,本以為是小小塊,沒想到還頗大的
剛剛邊看電視邊嗑 ,吃了4塊(半包),好撐喔...
單吃 感覺滿入味,只是可能魯的有點久,因豆乾皮有點老(較硬),豆乾肉有點柴,
辣度應該只能算小小辣,建議店家產品可分辣度
五香豆乾:
口感同辣味,五香有點偏甜味
vin(79)
在 2009/11/4 3:23 pm 發表
兩種豆干味道口感都還不錯,不過辣味的,對我來說算是無辣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nancyy54(51)
在 2009/11/17 6:22 pm 發表
店家真的很大方耶~感謝
豆乾偏甜了一點
辣度是小辣,對我而言還ok
豆乾皮覺得有點乾..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