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家族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tomach(761)

回覆

在 2009/11/1  2:0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_^

 

【試吃商品】包子叔叔綜合試吃包  

                          筍香水晶餃 ,蒔錦燒賣 ,招牌商品鮮肉小籠包

 

【心得】:

 

 【回購意願】:

 

 

也謝謝各位大大ㄉ參與

candypin63(94)


在 2009/11/1  8:57 pm 發表

【試吃商品】包子叔叔綜合試吃包

【心得】:筍香水晶餃:電鍋蒸熱後.外皮口感不夠Q.餡料還好

蒔錦燒賣: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燒賣的味道.皮Q餡料多

鮮肉小籠包:最愛這款小肉包.餡料多味道剛好.在沾上附送的辣豆瓣醬.超好吃的

 

          

 

 【回購意願】: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joi1251(63)


在 2009/11/2  1:51 pm 發表

不如想像中好吃.加熱很簡單.不過口味不很喜歡.

susu_huang(29)


在 2009/11/2  9:26 pm 發表

【心得】:

三種口味都有點普通... 辣豆瓣醬口味還不錯,跟產品滿搭的

 

 【回購意願】:如果有新口味還是會在試吃

syokunn(3)


在 2009/11/8  2:27 pm 發表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是燒賣

豆瓣醬還不錯

水晶餃的...不喜歡 怎麼說呢,我覺得蒸過好像變不好吃

應該要做好馬上吃比較適合 內餡有點像肉圓又不太像肉圓的口感 不太搭

 

另外兩種,弟弟跟我接受度都很高

鮮肉小籠包的皮如果再薄一點就更好了,因為湯汁都被皮吸光了

RosaWang(19)


在 2009/11/9  2:46 pm 發表

【心得】:

筍香水晶餃 : 皮沒有很Q,筍子也沒有很脆.有點失望.

蒔錦燒賣 : 好吃 有開團會再買.

招牌商品鮮肉小籠包 : 調味不會太重,很試合我家較清淡的口味.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meowmeow(141)


在 2009/11/17  9:22 am 發表

都不太符合家人的口味

燒賣較優,皮不錯,但內餡吃久會膩

小籠包內餡有腥味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