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353(451)
在 2009/10/26 10:09 pm 發表
非常感謝(((魔咔手工現做玉米專賣店)))提供爆米花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原味爆米花
試吃心得~一拿到試吃品.哇~好大方的店家.爆米花好大一桶^^~迫不及待回家打開來吃.
每顆爆米花都爆的很漂亮.而且吃起來鹹鹹甜甜.口感又脆.真的很好吃![]()
回購率~98%(希望店家能出芥末口味爆米花)
在 2009/10/26 10:2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爆米花
試吃心得~我也是吃原味的,爆米花一桶裡真的有鹹的跟甜的耶,好吃而且吃起來脆脆的
回購率~90%價格要親民喔~![]()
beckylin22(145)
在 2009/10/27 8:09 am 發表
非常感謝(((魔咔手工現做玉米專賣店)))提供爆米花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榛果焦糖
試吃心得~很大一桶的爆米花,雖然是焦糖~吃起來不會很甜,味道很香
回購率~價格ok的話~95%
cascade(297)
在 2009/10/27 9:57 a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焦糖
試吃心得~吃 起來不會很甜,很香濃的味道,爆米花本身很新鮮,只是吃完手油油的,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半價試吃。
回購率~90%
a1223(124)
在 2009/10/27 10:42 am 發表
非常感謝(((魔卡手工現做玉米專賣店)))提供爆米花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榛果焦糖
試吃心得~味道很香甜.吃起來不甜不膩.好吃~
回購率~90%
chun830(1500)
在 2009/10/27 10:52 a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原味
試吃心得~原味的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脆度也很夠,甜度剛剛好
吃多了也不會膩,很好吃喔
回購率~95%
tjoyce(112)
在 2009/10/27 1:2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榛果焦糖
試吃心得~收到時很驚喜,很大一桶的爆米花,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90%
elaine69kimo(39)
在 2009/10/28 2:28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焦糖
試吃心得~還滿好吃的...很大桶,可惜只能放10天...而且標示在包膜上萬一整個打開就會不小心錯過保存期限
回購率~85%
Bigirl12(393)
在 2009/10/31 10:05 p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
試吃心得~口感不錯~甜度可接受~有黑糖的焦苦跟甜
吃的當中沒啥特別感覺~但吃完口齒留香
想再試試其他的口味
回購率~90%雖然有比較大桶~不過超過100就覺得有點貴
但還有袋裝可選擇就覺得很方便~不然每次都多個桶子也不知要幹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