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滷學學滷味嚐鮮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0/30  10: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

2. 鴨翅

3. 雞胗

4. 豆干

5. 海帶

6. 果凍蛋  

alice958(156)


在 2009/10/31  1:3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 :還不錯吃。

2. 鴨翅 :有軟嫩。好吃。

3. 雞胗 :味道淡,還好。

4. 豆干 亦是味淡,還好。

5. 海帶 :稍硬,尚未入味。

6. 果凍蛋   :是所有滷味中較好吃的,軟嫩適中。

建議:因為滷味較淡,所以容易壞掉。像豆干、雞胗 等感覺就已有味道產生。

linmamalu(227)


在 2009/10/31  8: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 -香料味太重

2. 鴨翅 -味道不夠

3. 雞胗 -不夠鹹

4. 豆干-好像冷凍後再去滷,咬起來乾乾的

5. 海帶 -味道適宜,軟硬也剛好

6. 果凍蛋   - 好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meyuko(146)


在 2009/10/31  9:0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還不錯,是屬於Q彈的口感。

2. 鴨翅:朋友蠻喜歡的,說鴨翅肉多不會瘦瘦的。

3. 雞胗:有一點點奇怪的味道,可能是滷汁味道太淡蓋不過原來的腥味。

4. 豆干:口感尚可,但不入味。

5. 海帶:表面很黏稠,好像已經開始發酵要壞掉了。

6. 果凍蛋:好吃,建議可以再煮熟一點點,像我可以接受這樣的生度,但朋友就覺得太生了。

一起分享滷味的三個人都覺得味道有點單調,只有鹹味比較明顯, 試吃品的分量很多,相信店家一定下重本,建議味道上再改良一下讓層次豐富一點,老闆加油啦~


chocomen(82)


在 2009/10/31  9:30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 太淡,口感ok.

2. 鴨翅 太淡,軟硬度可以.

3. 雞胗 還是太淡

4. 豆干 味淡且硬 

5. 海帶 自己加醬油膏6. 果凍蛋  

6. 果凍蛋 唯一最好吃的

另外我有買花生,很好吃,還是謝謝!

yanghc1958(215)


在 2009/10/31  10:33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1. 雞爪:味道 太淡,雞爪啃起來爤爛的不Q.

2. 鴨翅 :太淡,軟硬度可以.

3. 雞胗 :味道 太淡

4. 豆干: 味道淡而且很硬 

5. 海帶 :切一切加醬油膏還不錯可接受

6. 果凍蛋 唯一最好吃的

以上東西剩下的我全部自己再加工滷一下比較ok

wendy000509(15)


在 2009/10/31  11:50 am 發表

1. 雞爪 : 有點軟..還ok

2. 鴨翅 : 沒有味道

3. 雞胗 : 沒有味道

4. 豆干 : 很硬..沒有味道

5. 海帶 : 還ok

6. 果凍蛋: 所以滷味中比較好吃的一個

miyu(182)


在 2009/10/31  9:3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  普普

2. 鴨翅  味道太淡

3. 雞胗  味道太淡

4. 豆干  沒味道而且硬

5. 海帶  尚可

6. 果凍蛋  裡面最好的

 

建議店家可以稍稍改進一下味道,有待加強@@

sanda3399(42)


在 2009/10/31  10: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這次買的滷味,最好吃的是"滷花生",花生大顆品質好,味道剛剛好,咀嚼起來很香!

其次是果凍蛋,稍微鹹了些~

而試吃組合裡的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等,都沒什麼味道耶~ 

彭安婕(170)


在 2009/11/1  9:0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請保持禮貌)

1. 雞爪  有腥味,完全只有顏色 ,沒有味道.香味.鹹味 

2. 鴨翅  有腥味,完全只有顏色 ,沒有味道.香味.鹹味

3. 雞胗  有腥味,完全只有顏色 ,沒有味道.香味.鹹味

4. 豆干  沒有味道,而且又乾又

5. 海帶  沒鹹味沒香味

6. 果凍蛋  有鹹味,沒香味,裡面還算可以的

※要記得加醬油,有待加強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