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ey3366(230)
在 2009/10/31 3:44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味道甜甜鹹鹹還不賴(我其實不愛咖哩)但這位到我還滿能接受ㄉ只是好多未爆彈~吃ㄉ牙齒好痛喔![]()
原味: 我比較喜歡原味(我是螞蟻)但是跟咖哩一樣,好多硬硬ㄉ小籽籽,很糟
若能改善這ㄍ問題,我會願意回購,因為我喜歡這家ㄉ調味,吃多ㄌ不會膩![]()
感謝辛苦ㄉ主構和店家
linmamalu(227)
在 2009/10/31 8:02 a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咖哩口味很特殊,顆粒大味道香濃,但吃多有點鹹,很適合重口味的人,小孩子比較不愛這味!
原味: 原味較甜但口感比咖哩脆,小朋友和喜愛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
感謝辛苦ㄉ主購![]()
yanghc1958(215)
在 2009/10/31 11:03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咖哩口味很特殊,顆粒大味道香濃,很特殊的口味好吃!
原味: 甜度適中口感蠻脆,每顆都爆的很漂亮味道均勻,不錯的玉米球,好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好吃的玉米球 試吃
amy3366(107)
在 2009/10/31 1:38 pm 發表
咖哩~甜甜辣辣口味特殊
原味~不會太甜膩,好吃
真的很多硬硬的吃起來不順口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
mary0103(9)
在 2009/10/31 5:50 pm 發表
WSF6539(119)
在 2009/10/31 9:31 p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我是放冰箱所以有點冰涼冰涼的酥脆.玉米球比一般大多了,很有飽足感.
咖哩:咖哩味濃,有點甜鹹,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看電視時吃會一口一口的吃上癮.
原味:感覺比較甜,有糖的地方比較脆,有很多没爆開.
rfypfnh5(53)
在 2009/11/1 10:02 p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及主購的辛苦發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咖哩口味香濃酥脆,非常好吃。
原味:原味的甜脆,但好像少了點香味。
joycelin930(23)
在 2009/11/2 1:35 pm 發表
咖哩: 咖哩口味很特殊,顆粒大味道香濃,很特別的口味,但是覺得不夠酥!
原味: 原味較甜但口感比咖哩脆,大人小孩都很愛
有人開團會想要買~~
感謝大方的老闆跟辛苦ㄉ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