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pakupaku玉米球嚐鮮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0/30  10:04 p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原味:

 


roney3366(230)


在 2009/10/31  3:44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味道甜甜鹹鹹還不賴(我其實不愛咖哩)但這位到我還滿能接受ㄉ只是好多未爆彈~吃ㄉ牙齒好痛喔

 原味: 我比較喜歡原味(我是螞蟻)但是跟咖哩一樣,好多硬硬ㄉ小籽籽,很糟

若能改善這ㄍ問題,我會願意回購,因為我喜歡這家ㄉ調味,吃多ㄌ不會膩

感謝辛苦ㄉ主構和店家

 

linmamalu(227)


在 2009/10/31  8:02 a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咖哩口味很特殊,顆粒大味道香濃,但吃多有點鹹,很適合重口味的人,小孩子比較不愛這味!

原味: 原味較甜但口感比咖哩脆,小朋友和喜愛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

感謝辛苦ㄉ主購

yanghc1958(215)


在 2009/10/31  11:03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咖哩口味很特殊,顆粒大味道香濃,很特殊的口味好吃!

原味: 甜度適中口感蠻脆,每顆都爆的很漂亮味道均勻,不錯的玉米球,好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好吃的玉米球 試吃

amy3366(107)


在 2009/10/31  1:38 pm 發表

咖哩~甜甜辣辣口味特殊

原味~不會太甜膩,好吃

真的很多硬硬的吃起來不順口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

 

mary0103(9)


在 2009/10/31  5:50 p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 咖哩口味不錯,顆粒大味道香濃,不會太甜的口味好吃!

原味: 甜度較甜,但每顆都爆的很漂亮,不錯的玉米球,好吃!

 建議:可以跟麥當勞一樣提供另外的粉包供客人選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吃的試吃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0/31  8:43 pm 發表

咖哩:

玉米球頗大顆,鹹中帶甜,很特別,美中不足的是有的酥,有的不酥

原味:

WSF6539(119)


在 2009/10/31  9:31 p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我是放冰箱所以有點冰涼冰涼的酥脆.玉米球比一般大多了,很有飽足感.

咖哩:咖哩味濃,有點甜鹹,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看電視時吃會一口一口的吃上癮.

 原味:感覺比較甜,有糖的地方比較脆,有很多没爆開.

rfypfnh5(53)


在 2009/11/1  10:02 pm 發表

感謝【pakupaku玉米球 】大方提供付運費試吃及主購的辛苦發貨

 

試吃心得&建議:

咖哩:咖哩口味香濃酥脆,非常好吃。

 原味:原味的甜脆,但好像少了點香味。

joycelin930(23)


在 2009/11/2  1:35 pm 發表

咖哩: 咖哩口味很特殊,顆粒大味道香濃,很特別的口味,但是覺得不夠酥!

原味: 原味較甜但口感比咖哩脆,大人小孩都很愛

有人開團會想要買~~

感謝大方的老闆跟辛苦ㄉ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