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5 11:13 am 發表
鮭魚這次買了有不同口味的~有白麵.紅蘿蔔~紅鞠~紫椰菜~一次下4種麵~一丟整鍋煮下去~都變彩色麵囉~真是多采多姿呀~
最後再配上醬料包~變成一大碗公麵~要吃辣的還可另加~真是太棒囉~分成2包!太貼心了~
dd和mm一咬麵下去~都非常有嚼勁!不愧是手拉麵呀~醬料也含了豆乾等香料也不錯吃拉~再調鹹一些會更好~不知是否撈到太多水~總是又加醬油~因為麵煮久~都濃稠狀~撈到一堆水拉~哈~不太會煮吧~~哈~~
| 封面 : |
| ||||
| * | |||||
eleza(251)
在 2009/9/25 9:14 pm 發表
感恩 感恩
1.不夠鹹 有可能是水瀝的不夠乾 , 有些人是1包醬配2包麵剛剛好. 1配1醬全下普遍 反應是太鹹 , 所以醬料請酌量添加,不夠再加 . 萬一時手快、煞車不及,請添加青菜中和鹹度
2.煮麵的水會變濃稠是正常的,因為怕運送過程退冰,麵條結成麵球,所以收麵時會灑較多的防黏粉 . 若要煮湯麵 (基本上不建議),先不加料、調味, 等麵八分熟時再撈起換水,這樣湯就不會擱擱了![]()
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