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200(7)
在 2009/10/31 11:04 am 發表
真是物超所值又好吃 全家人輪流報著桶子 吃得不亦樂乎
juliapp(14)
在 2009/10/31 6:12 pm 發表
爆米花的形狀看起來像球一樣
黑糖又均勻的裹在爆米花表面
從外表來看有加分效果
吃起來感覺很紮實
黑糖的味道挺實在的
我先生跟兒子都說算是好吃的
只是酥脆度沒那麼好
angelac0202(82)
在 2009/10/31 7:17 pm 發表
味道還不錯,但不夠脆,改散一下就很好吃拉.
kuliko(10)
在 2009/11/1 0:19 am 發表
真的超好吃的,很大一桶
在 2009/11/1 3:10 am 發表
我的是沖繩黑糖 跟大家一樣 沒得選 因為怕吃不到
說真的搶到很高興 看到那麼大一桶更開心
以蕈狀爆米花而言 口味不錯 密封桶裝也衛生防潮
不過就手工來講 未爆彈比例偏高 沒有首創水壺的阿豆仔爆的均勻漂亮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價格漂亮的話 回購率70%
joancpc(279)
在 2009/11/1 10:21 am 發表
我的也是黑糖,外表很漂亮,糖衣均勻.不過吃起來,有些苦,脆度還好.可能我們最愛的是美式焦糖.
g61031988(92)
在 2009/11/1 10:44 am 發表
我的是沖繩黑糖口味.當下取到貨就有點嚇到.怎麼試吃桶那麼大桶.老闆真的很大方喔.回家打開吃覺得很脆很好吃.用桶裝很衛生.是小朋友最適合吃的零食.若有回購會考慮優先買給小孩吃.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我們偉大的優質主購發貨辛苦囉~.~
sandy2400(98)
在 2009/11/1 11:02 am 發表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型狀也很漂亮,只不過吃起來有些偏苦,但還好沒有影想到整體口感,然後黑糖味還不明顯,要吃久一點才會體會出來,不過也要謝謝老闆大方試吃,謝謝主購英明才讓我們試吃到好吃的東西,期待下次回購,謝謝!![]()
ddr710129(114)
在 2009/11/2 10:36 am 發表
爆米花很大一桶很感謝主購跟老板
口感很好吃 ~型狀爆的也很漂亮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