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咔手工爆米花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lliekuo(2824)

回覆

在 2009/10/30  9:26 pm 發表

親愛的^^~~

 

搶到很高興 心得寫一下哈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lee200(7)


在 2009/10/31  11:04 am 發表

真是物超所值又好吃 全家人輪流報著桶子 吃得不亦樂乎

 

juliapp(14)


在 2009/10/31  6:12 pm 發表

爆米花的形狀看起來像球一樣

黑糖又均勻的裹在爆米花表面

從外表來看有加分效果

吃起來感覺很紮實

黑糖的味道挺實在的

我先生跟兒子都說算是好吃的

只是酥脆度沒那麼好

angelac0202(82)


在 2009/10/31  7:17 pm 發表

味道還不錯,但不夠脆,改散一下就很好吃拉.

kuliko(10)


在 2009/11/1  0:19 am 發表

真的超好吃的,很大一桶

calliekuo(2824)

回覆

在 2009/11/1  3:10 am 發表

我的是沖繩黑糖 跟大家一樣 沒得選 因為怕吃不到

 

說真的搶到很高興 看到那麼大一桶更開心

以蕈狀爆米花而言 口味不錯 密封桶裝也衛生防潮

不過就手工來講 未爆彈比例偏高 沒有首創水壺的阿豆仔爆的均勻漂亮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價格漂亮的話 回購率70%

 

joancpc(279)


在 2009/11/1  10:21 am 發表

我的也是黑糖,外表很漂亮,糖衣均勻.不過吃起來,有些苦,脆度還好.可能我們最愛的是美式焦糖.

g61031988(92)


在 2009/11/1  10:44 am 發表

我的是沖繩黑糖口味.當下取到貨就有點嚇到.怎麼試吃桶那麼大桶.老闆真的很大方喔.回家打開吃覺得很脆很好吃.用桶裝很衛生.是小朋友最適合吃的零食.若有回購會考慮優先買給小孩吃.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我們偉大的優質主購發貨辛苦囉~.~

sandy2400(98)


在 2009/11/1  11:02 am 發表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型狀也很漂亮,只不過吃起來有些偏苦,但還好沒有影想到整體口感,然後黑糖味還不明顯,要吃久一點才會體會出來,不過也要謝謝老闆大方試吃,謝謝主購英明才讓我們試吃到好吃的東西,期待下次回購,謝謝!

ddr710129(114)


在 2009/11/2  10:36 am 發表

爆米花很大一桶很感謝主購跟老板

口感很好吃 ~型狀爆的也很漂亮

回覆作者